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5.1 快乐

(2016-05-07 11:38:43) 下一个

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几个小笑话,轻松乐一乐。

中午一美女去取钱,插卡后发现后面的男人盯着她看,心中—紧,连输|几次密码都没取出钱来。没好气地冲后面男人嚷道:“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是不是想打劫啊?”。后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证插进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钱来.

老公:老婆老婆,我刚去买了15块钱水果
老婆:然后呢?
老公:给了老板100块,那二货找了我95,哈哈,你说他二不二?
老公:我当时撒腿就跑啊。
老婆:水果呢?
老公:………忘拿了

老张看别人家门上都倒贴一个“福”字,寓意“福到了”。于是他就写了个“钱”字,也倒着贴上,寓意“钱到了”。老婆看见以后问:“这是你贴的吗?” 老张得意地说:“是啊,我贴的!” 话音刚落,只听“啪”一声,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在老张的脸上,“我让你倒贴钱!我让你倒贴钱!倒贴钱...!

老公喝了点酒,让老婆开车。路上查酒驾交警拦车,老婆一紧张踩着油门就朝交警冲过去了,要不是马路牙子高,交警就光荣牺牲了。交警从花坛里爬出来后按流程吹仪器,查证都没问题。
然后扭过头问我:“你为什么不开车”
我:“喝酒了”
交警:"喝了多少?"
我:“喝了10瓶啤酒。”
交警:“你是哪的?
我说~东北的
交警:东北的喝10啤酒没事,你开吧,别让她开了,太TM吓.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