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之间-象棋奇谈)(转)

(2016-05-07 11:26:24) 下一个

丈夫应该多让着妻子,非原则性问题不要计较。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便胜局在望。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又说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种兵。我忍了。……非得让象过河,是小飞象。我也忍了。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吗??这我全部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但最后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Chuckle][Chuckle][Chuck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