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同学的病

(2016-05-07 11:03:13) 下一个

大学同学锻炼过度得病了,身体软腿痛,医生建议在家养一段时间。我说他“你博士老婆会伺候你了”。 这家伙说“我老婆见我病了可心疼了,心疼我没办法心疼她了”

这家伙每天要走或跑20000步以上,把所有朋友圈里的人都盖过,经常在群里晒记录。哪天要是排名出来他没当第一,只要还没到12点,一定要爬起来再跑一会。前几天一位从不锻炼的同学也加入进来,但老拿不了第一,我建议他把手机绑在狗身上。唉,这货说没养狗。这同学老婆也是个健身爱好者,经常排名第二。同学病了求安慰,我说这下你老婆该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