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一位“Facebook遭到美国媒体批评,只因未将支持Trump的Peter Thiel开除出董事会”的评论

(2016-10-27 13:56:25) 下一个

转贴一位“Facebook遭到美国媒体批评,只因未将支持Trump的Peter Thiel开除出董事会”的评论:

也就是这么风投大佬加Gay加成的Peter Thiel敢这么搞,换个别人在硅谷早被碾过了。
这完全又是14年驱逐火狐CEO事件的重演

可惜当时没有特朗普这样的异军突起,所有人在政治正确大棒的挥舞下噤若寒蝉,刚刚走马上任的CEO,因为许多年前给一份保守法案捐款,生生被赶下了台。

我对那次事件印象尤其深刻,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不再是一个LGBT权益的热心支持者。

当年本科时候,我还跟一个conservative老美当面辩论说,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生活方式和选择权利。
现在想想,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在俄罗斯索契奥运会上,那些人权斗士的表演更恶心。
明明在自己国家,LGBT文化也备受争议,同性婚姻无法在国会通过,只好以最高法院九位大法官投票的方式强制推行(一定程度上,已经破坏了三权分立的结构)。
但他们却跑到一个东正教国家,强逼一个民族文化传统完全不一样的国家接受他们的那一套。

怎么不跑去绿教国呢? 分分钟拿石头砸死你。

对自己的国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因为自己宗教信仰,不肯出售结婚蛋糕的老板被告到倾家荡产,
因为自己宗教信仰,不肯颁发同性结婚证书的公职人员被送进监狱(不是开除公职)。

我也是从那以后,对许多事情悲观起来。

我尊重每个人关起门来过自己的生活,但如今我也只想着过好自己的生活。扯什么平权不平权,无非谁的嗓门大、谁的拳头硬罢了。

以追求叛逆、追求平权的名义, 难道就能改变你们恃强凌弱, 以众欺寡的事实?

三十年来,被压迫的和压迫的掉了个位置,压迫的事实却没变,可有些人从一个极端跑到另一个极端,就觉得自己升华了。

但最恶心的不是他们的着装或是以众欺寡的恶行,而是高高在上,一副掌握了全世界真理,占据了全部道德高地的嘴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