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24-04]再见!FinalDance!

(2004-11-24 10:25:00) 下一个

刚刚知道了3k不打了,Fury也不打了,他们连playoff也不打了,而且因为一些事情我决定离开FD了,但是突然在我开口的一瞬间,所有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突然在我的脑海里面急驰了一圈,从第一次和FD打scrim, doudou让我踩他头在inferno斜坡上面架枪开始,到上个周末打de_train,时间过得好快,尤其是快乐的时光。在办公室里面,突然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了,不知道是在为我自己的离开伤心,还是因为已经预感到了FD的将来而遗憾。一支给我带来太多快乐的队伍和朋友,我,现在就要走了。

好久没有这么伤心过了。嗯,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课业要完成,但是连fury的心都死了,我又能说什么呢?真的多么不容易走过了这几个月,大家都在尽量的凑时间打到很晚,而且昨天在大家心意已死的情况下,又有了一线转折的生机,来的这么不容易的机会就要就此放手么?男人不是要坚强一些么?队长不是要负责一些么?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不明白,也许我一辈子都明白不了。但是我知道,按照我的信念去做去执行,plus responsibility!

Blesses and cheers to all of FDers! Good Luck! Dancers! I love you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en en????? wuts going 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