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2-04]晚上就又要和AU打了,dust2

(2004-11-12 15:43:57) 下一个

这次不知道会怎么样?上次因为我在场上,又打的是fire,所以被虐得很惨,真是给我们队丢脸啊。AU的配合真不是盖的,住一起果然有好处啊。AU的人也很nice,还拉我去打scrim,虽然经常给大家拖后腿吧,但我正试图努力ing.

其实你们大家抛弃我的时候,我都去打pub,一边听音乐一边打,完全凭反映的。至少现在进pub比2个月前好很多。昨天打aztec我做T,虽然我们队是输的,但是我杀人第一哦~还是正的。我都觉得很了不起。不过有时候,觉得根里面还是有ws的个性,这个比较随师父^____^

有时候又太犹豫不决<--这个是被fury吓出来的毛病。和fury一起玩,必需心脏得好,以前和他一起玩,没错都被他吓到心跳120,当然,谁让我比较菜呢。俺决定,以后周五周六以后都打到早上。其实很久以前就很想感谢对我和对我们队帮助过的朋友们。

感谢猫扑的:Woody, niE, Coy, Eddie
感谢5up*的: Kensou, Drake
感谢AU的:西瓜,Ada, kenshin, me!na, MyLody
感谢专业PUG队长:KK

以及我现在暂时没有想起来的所有所有的好朋友给我的指导与帮助。今天晚上AU和FD的一起加油吧,我们好不容易进了playoff,不过大家也都精疲力竭了,实在是年龄大了,要上班+训练的实在是不容易。看看2个月下来,真的很不容易啊,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usf_gosh 回复 悄悄话 早晚得被你们逼得改名字。。。
AUsHinhWa 回复 悄悄话 改正阿~~~AU一队就2个住一起的,而且我们配合还不够好啦,不要这么吹我们马 ^^"""
今天打得还是挺爽的 FD很强呢,还有狗sh GG没上场,还有潜力呢,playoff加油咯,里面有些队好变态的说~~gl~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哦哦。。也应该感谢除了我以外你的众粉丝给你的鼓励支持嘛。。。俺不是早就说过你到个一般的pub就rule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