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1-04]一个普通的夜晚

(2004-11-01 20:05:09) 下一个

刚刚下载了itunes, 听着trance, 小小的relax一下。写这几篇文章的时候,基本都是在微醺的状态下完成的。一开始也就是写写玩,没想到很多朋友很关注,就不自觉的写下去了。

其实我以前滴酒不沾,在去年的分手的打击下,开始和朋友一起拼酒,才发现还是比较能喝的,可能是遗传基因吧。这些文章让我想起了以前很多事情,一转眼快10年了。来美国的这些年里面,受了太多生活的洗礼,不再是以前那个思想简单单纯的小姑娘了。觉得自觉变得市侩了很多,也许是为了生存吧。这几年,经过了几次大起大落,按理说,应该什么都看开了,唉。。。还是逃不开宿命啊。

其实很多朋友都觉得我很自负,其实自负的人内心都是很自卑的,不过以前我不承认。我也喜欢哭,只是不在任何外人面前,包括朋友。去年和前一个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在我朋友们面前从来没有掉一滴眼泪,只是每天晚上都哭到累才可以睡觉的。 这个故事以后会在我的"票"里面说明。那时候开始学人家喝酒,周末都和一群狐朋一起喝,和完啤酒和葡萄酒然后继续喝威士忌,不是糟蹋我自己,只是需要借酒撒疯。至少那时候可以说一些自己平时想说不敢说的话。

有时候,我就不明白,凭什么老天要让我经受那么多别人没有经历的苦。为什么我每次做事都要比别人曲折好多,尤其是很多凭运气的事情。每次这个时候都只能自我安慰说磨难就是经验的积累过程。

记得上次聚会,大家赌气喝酒,要一口气喝完,2瓶啤酒下去,我胀得都想吐,然后又继续拼了n杯红酒,然后就是不醉。我个性又太强,所以活得真tmd累。但是今天听同事说,有两个她认识的女人都也很好强,结果很早就都得病去世了。

其实前几天,我去检查身体,是因为桃子告诉我说,我这种情况一定要检查一下,最好的情况就是因为精神压力,比较差的就是早期癌症。检查上个周五出了一部分,目前为止还属正常。其实生死我早就都想开了,这就是命。如果真是得了什么病,我肯定要把我所有的CSer朋友都访问一遍再去死。打这个游戏,认识了那么多的人,而且都是好朋友。尤其感谢noak和bks,再我最烦的最不得意的时候开导我。以前从来不相信网上可以交到这么多朋友----好朋友。

在我这一年里面,只有游戏和游戏里的朋友陪着我,转身看看发现和现实的朋友都断了联系,呵呵~ 唉~ 生活啊~真是说不清楚。

这里我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战友们。打游戏去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kill_bill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你还年轻,还可以继续腐败不少年呢。
看过悠长的假期吗,主角住的房子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广告牌,上面是海水沙滩,
和一行字
don't worry , be happy.
这句话送给你:)
notbad 回复 悄悄话 continue
notbad 回复 悄悄话 continue
jay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生死我早就都想开了,这就是命。" Don't say that. Carry on... Most things will be fine.
ssdd 回复 悄悄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回国机票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老猫说螃蟹,突然很想吃。。。。反正PINKE要善待自己阿。有时候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最爱csEVIL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pinke姐姐生活确实有点颓废。抽烟喝酒对身体确实不好地。吸毒千万不要沾。俺学校里吸毒(marijuana)的人就很多。还年轻嘛,生活要积极向上啊。俺给你出个点子,每天牺牲一些玩CS的时间出去健身跑步骑自行车什么的,这样对心身健康都好。CS里面认识的朋友是靠不住地(大家不要扔砖头,俺是说的实话),在现实生活里交朋友吧。
niE 回复 悄悄话 BS
VCVC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让人家搞走了,我就着老猫后面说两句...
看到第二段,我还以为你悟道了...结果看到后面发现还是跳不出红尘三千丈...也是,能大彻大悟的毕竟是少数(猫似乎悟了)...用心的去工作,用心的去玩耍,用心的去交每一位朋友.如果你的生命每一刻都是用心去做的,那么你的生命就是灿烂的,人不都是为自己活着呢吗?...别自己吓自己了...
PS: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有个新电脑很吊吗?靠!
15块啊15块!
15块啊15块!
15块啊15块!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嗯。。。唉。。螃蟹其实都是如此的。。高举着钳子背着硬壳子其实里面软的很。。。不过女螃蟹如此没什么。。男螃蟹的如此这般才有点可笑。。。
不过。。。。觉得自己受了格外多的挫折。。这是许多人都会有的感觉。。。所以。。不好意思地说。。可能。。可能。。可能。。。真的所谓仅仅是一种错觉。。。所谓苦不苦。。瞅瞅人家萨达姆。。。累不累比比人家克林顿。。。
卡加利的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终于又抢到了
怎么感觉有种逃避现实的感觉涅
不过还好PINK姐选择用游戏来发泄情感
抽烟喝酒都还是可以的
在北美可千万别吸毒啊!
呵呵呵,谁的生活不去着呢
就让我们继续
慵懒的忙碌
积极的颓废,
乐观的悲观着吧
MUHAHAHA
你不是带给我们欢笑的么!不许说不开心的话!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