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4-04] 豆腐鱼丸汤

(2004-10-24 17:27:30) 下一个
前几天谁啊,在电玩高手发了个诱人的鱼丸豆腐汤的图,还正好是午餐的时候,给我馋的不得了.样子看起来也不难,就买了写素材做了.其实来美国那么多年真正开火的日子掰手指头都可以算出来,基本上每次做饭就是把我还比较吃蔬菜全部放在一起炒了,最后加点盐.反正可以吃饱就好了.

写到这里正好汤扑了出来,过去一看,鱼丸变到那么大个一个,怎么吃啊?早知道就切两半了.每次,我爸妈来看我,最后临回国前,一定让他们帮我弄一碗炸酱和一些馅病冻到冰箱里面,绝对不是为了省钱,只是因为吃了18年自己家的饭,吃习惯了.比较还是爸妈做得比较好吃.

身边还有,网上很多朋友,男性的朋友都会做饭,这个使我很惊讶.据说都是照猫画虎学出来的,然后就越做越好了.以前公司说聚餐,每人带个菜过去,同事们往往指名点姓的警告我,不许带煮鸡蛋和番茄炒蛋----因为我只会做这两个菜,害我每次都要出去买.

以前男朋友从来不爱吃米饭,但是有时候我一时兴起,做了很多不知名的菜以后,总是光吃米饭就小竹笋或者咸菜,吃个一碗就做出满足状,说吃饱了.所以,现在落了个毛病,家里一定常备3袋速冻水饺,尽管我最讨厌吃饺子,但是做起来又快又可以填饱肚子.渐渐的发展到冰箱的冷冻室里,永远打开时候都会溢出一些速冻包子,饺子,葱油饼什么的.真不知道以后谁那么倒霉要娶我,估计自己不会做饭的话,就得吃一辈子的外面+冷冻食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怕你正视我的裸体 回复 悄悄话 Pinke你好厉害啊,看得我都放不下了。虽然不打CS,还是很喜欢看的。
VCVC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俺发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