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2-04] [WXC]散兵菜鸟的时代

(2004-10-22 16:40:58) 下一个

Quote Madcat [呵呵。。。主持人介绍说:BKS算是咱这里CS大革命的开始的头子之一。。。在文学城的菜鸟散兵时代的名誉队长。。。至于名誉队副和名誉政委一个是馒头一个是小巷。。。至于哪个是哪个到散兵时代结束也没搞清楚。。。那么BKS到底是什么也有不同说法比如bai kai shui 或者big kid smiling 又或者big kid super...估计这也是2nd不认识BKS的原因之一。。。对了可能2nd也不认识馒头,因为馒头在散兵时代结束后就开始戒CS(不过也有传说他其实一直在偷偷玩)。。。馒头那个时候枪法和现在的两大著名菜鸟2nd还有疯猫有一拼。。。不过狡猾程度远非后两位可及。。。有Ksharp yiner称号。。。现在的馒头。。。据说馒头师出名门。。。进步应该比较快。。。也许已经比抽风状态的疯猫还要强一些了。。。
那个什么国色天香的脑壳什么时候成了2nd的ex hero.... ]

刚突然看到小猫的帖子,让俺感慨万分啊!想想那个时代其实是从5-25-04开始的,离现在也不过5个月而已。也就是由windforce一个号召帖子,发展到了,北美几个大论坛的CSer们都搞到一起了。

记得当时,我真的是很菜很菜,记得小猫当时还说了一句很精辟的话“希望以后大家再提起小巷的时候,不再是xx的小巷,而是CS的小巷!”为了这句话啊,我奋斗了好久。终于从大菜鸟变成了小菜鸟了。

散兵的时代,还记得我和馒头有次队副之争。当时说赢了的当队副,输了当政委。结果后来也没有比成(其实是我自己当时没有胆量和人单挑,所以就一推再推)。接踵而来的是混战时代。记得啊,大家一开始都去抢人家AF Server用,还老去Virus的CZ server去占位置。不知道,当时几位元老还记得不,咱们去个美国人的server去打,然后咱们都是一拨的,给他们杀了个稀里哗啦,真是痛快死了。1,2个月以后散兵时代很快由于"队名之变"结束。

现阶段为pug时代,大家互相江湖救济,还有了free full time ringer的新生事物。最搞笑的是killbill,上次F.D打scrim对方是pug,死活少一个人,killbill马上打出了this server provides free ringer,给我实在笑到不行,然后一直就跟对拨软磨硬泡的要求加入。

CS已经成为了我完全的业余生活了,至少现在我不知道没有CS的生活没有队友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想了1分钟,想不出来耶,那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