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2-04] 关于"手雷"与"你奶奶的"问题

(2004-10-22 15:24:27) 下一个

呵呵~这个问题要从疯猫(madcat)开始说起,这个家伙总是在打CS的时候捣乱,一边奸笑一边问"小巷,手雷的英文怎么说啊". 我说"grenade",结果这个小子竟以我说grenade这个词很有意思为理由,连续问了一个月。怪我好心还真以为他不知道呢。

后来被问烦了,每每等到他再问的时候,总是说"你奶奶的"来回敬。这个就是为什么,在电玩高手上面,有时候大家会看到"你手雷的!"的回帖。呵呵~

我给我朋友讲这个典故,估计他们觉得这个笑话好冷,都只是礼貌的笑了笑。但是每次自己想想都觉得真的很好笑,自己一个人冲着电脑屏幕笑个不停。也许这个是咱们电玩CS特有的culture吧,别人不是当事人,理解不了。呵呵~ 还是觉得很好笑。

感谢madcat给我们的CS带来了无穷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wbie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Pinke, please continue!!!
testtest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