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7-04]混在高中的日子 题外话

(2004-10-28 00:11:49) 下一个

很多战友,看完"混6"给我发来MSN表示同情。

首先,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其实事情早就都过去了,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只是按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叙述一下我当时的心情而已。"混6"收尾比较仓促是因为一直惦记着玩CS, 呵呵~ 如果有时间我会再修改一下。

我了解,大家对他这个角色并不十分喜欢,不过在以后的几篇文章中,小文还会出现在故事中。

几个朋友都问我说:“你高中怎么那么多事儿啊?”其实我也不想啊!但这确实是我曾拥有过的生活。包括在美国这些年的生活,几次大起大落,使我以后非常非常想过平淡的生活。比较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记忆力很差,其实这也不是一件坏事情。每个人在一生之中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记性太好了反而会活得很累。

希望大家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卡加利的海 回复 悄悄话 :(
沙发被人占了
板凳伺候!
VCVC 回复 悄悄话 占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