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5-04] 与NOAK的生离死别

(2004-10-25 12:10:47) 下一个

当初以为NOAK回中国以后就不再回来了,临走前大家推心置腹的说了很多秘密。才发现原来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远比女人还要细腻(至少比我这种恐龙神经的人细), 原来责任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没想到对于这个智商150情商也绝对不低于这个数的男人来说,也许命中注定要被生活的无奈所折磨。中国从小都教育无神论,可是来到了美国,我却越来越相信有神之说。经常去寺庙的临时抱佛脚,可能正式因为在美国这种空虚的生活,精神上才需要更多的依托以及安慰。

记得当时,脑壳临走时候,搞得就好像我当时刚要从中国来美国时候一样的场面,就感觉说以后真的再也见不到了,就是有机会见到,也不知道等到多少年以后了。那是一种悲从中来的心情。不仅仅是因为少了一个CS战友,更因为少了一个可以真正了解我想法的大哥。就算是现在,想到当时那种场景,眼睛还是会湿。

不过也许正式因为如此,NOAK的归来让我感到以外的惊喜,知道珍惜的份量。不止珍惜这份友情,我更珍惜每天下班后回家和战友们打游戏的时间,我决定一点一点把现在每天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或者凭记忆还可以想到的以前的事情都记录下来,留给以后我的我看。不知道过个5年再看看今天又是什么感觉,到时候是发出会心一笑呢?还是会后悔不已。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看看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