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禾居

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会继续开放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年七天乐】蜜姐和麦子一起听雪

(2021-02-12 16:26:26) 下一个

upscuw.changba.com/1261068130.mp3

 

 

小时候过年最盼着下雪,,,

天还不亮就起,吃好热腾腾的饺子,穿上新衣挨家挨户串门儿拜大年,

瓜子糖果满手抓,塞满所有口袋,途中和小伙伴们不断汇合,继续走街串巷,,

天大亮了就坐着纸板铁锹各种能用的家伙什儿从家门前的大坡上一遍又一遍地往下滑,

一直到家里人都忙完了来拽着耳朵一个一个往家里领人。。。

 

 

 

 

雪落下的声音 - 

作词:于正
作曲:陆虎


轻轻 落在我掌心
静静 在掌中结冰
相逢 是前世注定
痛并 把快乐尝尽
明明 话那么寒心
假装 那只是叮咛
泪尽 也不能相信
此生 如纸般薄命
我慢慢地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决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的好风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声音
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睁开了眼睛 漫天的雪无情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明明 话那么寒心
假装 那只是叮咛
泪尽 也不能相信
此生 如纸般薄命
我慢慢地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决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的好风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声音
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睁开了眼睛 漫天的雪无情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