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再度黄石行(2)——大提顿国家公园

(2019-09-06 20:00:54) 下一个

第一晚我们在Jacksonhole度过,早上起来,沿着大提顿山开,沿途开阔舒畅,我们先来到大提顿国家公园的visit center,在那里我得到的信息便是,即便你在停车场遇到熊,也不足为奇,因为你在bear county, 这里属于你,也属于它们,所以对于胆小的人来说,来到黄石公园,开步行走便是一种考验,你活在随时可以碰见熊的恐惧里。

来到湖边,美景清丽,老公给我照了一张相,刚剪的短发,被风吹拂在脸,达到了一种含蓄的艺术效果,想起剪发那天,举步进家门老公一脸的惊讶,问我出什么大事了,把长发剪了,原来男人有天生的长发情结。

我们坐船来到了对岸,对岸是远远望到的大山,这算深入大提顿腹地。上岸有一条trail通向不同的方向,山上trail沿途的风景也很美,有小溪,小瀑布,远处陡崖上有栈道,徒步而上,可以看到一个大瀑布,儿子们和老公已在前方消失得无影无踪,说好我在小瀑布边等,但接近傍晚,来的游人越来越少干,最后只剩我一人,想想熊会来溪边喝水,正见一Asian男带着儿子走进山里,我也跟上去,干脆也走进去看看,只听老爹在前面信誓旦旦地对儿说,今天promise让你看到熊。走着走着,来到一条差路口,Asian 男带着儿子和前面的人都往里拐向了大山背后,而过桥向山外走loop方向的人只剩我自己,此时发现大山熊窝前不招村后不着店就我一个人哪,我魂飞魄散,神奇的效应来啦,一扫一天下来走trail的倦容,登时身轻如燕,举步如飞,像一只梅花鹿一样蹦跳跃进,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终于看到了人影,奇的是刚才身轻如燕的感觉立刻没了,气喘吁吁,快累瘫了,我问他们是否是loop通向岸边,回答是,还说可以跟他们一起走,逐渐看到了湖,还有上船的deck。。回程坐在船上,每个人都很满足,有太多的美景可回味。。

晚上在旅馆里吃饭,我点的就是渡船的Jackson Lake里产的鱼:trout fish,肉色和味道与salmon很像,只是没那么肥厚。网上订的旅馆,看着不错,价格也可以,结果却是住旁边的小木屋,说有Wi-Fi,其实只是吃饭的大厅才有。不过老公说,没Wi-Fi挺好啊,否则吃晚饭大家都抱着手机,哪会饭后散步,看到那么多木屋边的美景啊?。。

 

 

一天下来,一根熊毛儿也没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后来看到熊了,看后续。坐热气球我会在很老的时候选择去坐,因为对它信任度还没达100%,:)
Quarx 回复 悄悄话 好运气,没遇到熊是平安,福气啊! 刚刚回来,我们也去了。grand Teton 公园里看到广告有热气球,直升飞机等活动,热爱户外运动的喜欢。下次你坐了写文章分享一下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