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住宿西湖国宾馆

(2019-12-14 21:58:09) 下一个

过去网上看到网友入住西湖国宾馆,感觉不错,网上浏览了一下,春夏秋常常是客满的,临着初冬回国,不仅订到了房间,价格也更好,不过景色也没有其它季节好吧。

我是不常回国的人,回到国内,尽管各种设施异常方便,由于不熟悉,还是有两眼一摸黑的感觉,银行卡信用卡也不知怎么用或哪里可以派上用场,所以尽量减少开支,我下了高铁是乘地铁和公交去的宾馆,下了公车问路,路人指给我方向,临了还追问我一句:“你是去打工的还是去住店的?”我说是住宿的,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也为我指了路,我和妈妈沿着一条非常迷人的法国梧桐林荫路走了比较长的一段路,到了一个路口的时候,那个小伙子又出现了,他把共享自行车停一边,走过来跟我和妈妈讲从小路拐进去,前面就是大门,门口有礼宾车接我们到住的地方,我和妈妈非常感激他的热心指点。

进了园区,园子比我想象得大多了,也许季节的原因,诺大的园子只剩一抹暗绿,显得有些单调,那段日子南方大旱,大片的西洋草坪很多地方开始变黄了,我还以为是一片片新种植的草地,很多地方还没冒绿芽呢,后来踩在上面才发觉哪里都是厚厚的。

西湖国宾馆适合疗养式居住,如果来旅游,不是很方便的,交通、餐饮都受限制,尤其北美生活习惯的我,喜欢动感与活力,正好住的那两天是阴天,说不出的阴郁感,而打车到西湖边散步,却感到那里可是活泼、丰富、动感多啦,所以冬季的西湖国宾馆不是我喜欢的居住风格。

 

 

西湖国宾馆紧邻西湖,可以观湖景儿,不知这是不是雷锋塔,傍着塔留个影儿。

 

晚上夜幕降临,到处亮起观景灯,园子一下显得丰富厚重多了,我喜欢夜晚的园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