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Portola Valley 聚餐

(2018-06-06 21:23:01) 下一个

 

 

今天与教会学校的老师同学聚餐,这个教会学校就在苹果公司圆房

总部对面,离我家很近,课类丰富多彩,管理精致到位,我非常喜

欢,老师同学常常聚餐,我也逐渐加入行列。

今天一个男老师一位女老师分别开车带我们来到Portola Valley的

lobster shack,我们每个人点了一份龙虾三明治,一杯奶油仙贝汤,

一盆海红,原本是我们一起请老师的,结果我们每人付$25,剩下

的$200男老师自己付了,我们的老师不仅每次义务来上课,偶尔还

请我们吃饭,我们女老师无偿教课,还常准备丰盛家宴请我们

去她家聚餐,做游戏抽签时为我们每人准备一份很好礼物,而我们

这些学生都是在家的女士,家境都很好,当然我们的老师也都富有。

从学校开车20多分钟到达portola Valley,一种说不出的缘分,记得

若干年前我家开车去hiking,我们路过这个小 town,我们下来问路,

儿子说这个区非常好,它在Stanford小山后面,是美国最富有小town

之一,当时我下来,觉得周围环境朴素宁静,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

见过的美丽小town很多很多,而这个地方莫名其妙打动我心,很久我

都有心愿,甚至想下次姐姐来我这里,要带她一起去那里寻找这个感觉,

日子平凡匆匆,并不算远,却一直未重返这里,没想到,我们这次聚餐,

就是我们上次问路的地方,仿佛是天意,提醒我重来拜访。

来之前,我提醒自己,龙虾不吃,只吃salad,因为我的肠子

逐年怠工,直接导致只进不出,来了,老师同学一招呼,立刻改成大众

食谱,临吃的时候想,晚上的烤小羊排坚决不能吃了,结果晚上的小羊

排刚刚切好,红白相间的小粉羊肉看上去鲜嫩无比,心里立刻改口到,

这样的羊排还是要吃两块的。从小就不爱当兔子,兔子爱吃的东西我

不爱吃,那时水果少,水果还是爱吃的,现在水果多,本性就显现了,

水果也不爱吃了,遗憾我的肠子是兔肠子的近亲,只喜欢兔子爱吃的东西,

更有不足是我的味觉我的牙齿我的食欲并未衰老减退,因而我的意识在脖

子以上要勒令“进口”,明明还在青春期,得让它“禁欲”,脖子以下采取各种

“促销”措施,明明已有退休意向,却不得怠工。。

虽然我的脖子上下采取“一国两制”的暂行条例,但我的内心还是统一的,

就是期待下一次聚会,去发现下一家我不知的美味餐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