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上帝的爱,人间的爱

(2018-06-05 22:17:53) 下一个

这两天,我内心非常的安静,慢慢我又感受到主的存在,每时每刻,他静静坐在我灵魂可以感受到的地方,笑眯眯地不言不语,他一定感受到了什么,只是他在想什么,我猜不到。。

上帝的爱是无私的,只要你虔诚去恳求他,他定会帮助你。可是,就在前些日子,我意识里突然蹦出一个意念:只要你对世人多一份爱,我就会爱你多一分。我一直以为这是上帝传递出的信息,并且我感觉这个逻辑合乎情理,因为上帝爱人类,他自然希望他的孩子彼此相爱。

而事实上,我被神的话语所提醒,上帝对我们的爱是无条件的,就像父母对孩子的爱。难道这个突然显现的意念来自于我自己?一个潜意识里被压抑了的想法?

上帝与父母的爱是由衷的和与生俱来的,而上帝的孩子--人与人间的爱是需要学习需要被激发的。我是一个很有怜悯心的人,起初来到这个上帝国,根本不懂爱,处处体现着爱的吝啬,相信我用超过10年时间才学会懂得爱,才知道怎样去爱素不相识的人以及所有的生命。有一天,这样做心一点也不会累了,相反让你生活无比轻松自如,到处充满善解人意带来的阳光惬意,你会感到世间的美好。而此时,你已被上帝眷顾拮选,你与上帝的灵也相通了。

我这个潜意识里蹦出的意念,有可能是来自于我自己,只能说,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有条件的,也就是说,爱是相互的,互动的,是需要传递的,一处的爱,可激发出更多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爱不仅可激发爱,还可抹平恨,学会爱,懂得爱,你就是在真正地爱自己。

一个人,他充满了神给他的爱,他自信他懂爱,便是一个值得我真心去爱的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