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

编个故事,写写玩玩
正文

听,她说得多好!

(2018-06-08 16:58:15) 下一个

选择你应该走的路。。

容颜改变是不可控的,这是四十岁时自拍照,随手一拍,当时觉得不怎样,现在对比,就知岁月易改。现在拍的,若干年后,又会有感叹。。

如今的我,不太喜欢带着太多目的去做事,或者说,做事有目的性,我会很谨慎。小时,父母老师总鼓励我们认真学习,那时,有不少奋发图强的孩子,不幸,我不在列,我想这种内在的动力,便是一种目标,不管你的目的如何,你都在为成社会栋梁打坚实基础,你的方向与逻辑是对的,对自身是积极有益的,也会受到鼓励。

那时,这样的目标我认可。

总结我自己,如今不带目的地会做这些:1.爱我的孩子  2.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事 3.用来喜悦我的心。当然还有别的事,不能一一细说。

不仅不愿带目的做事,对复杂不太懂的事也不愿参与,感觉是非深了,嘴巴辩论不过来,在不清楚时,还会犯不负责任说胡话的毛病,只有时间可以沉淀一切,是非自在人心。

应该讲,我们绝非圣人,面对主,我们身上总是带罪的,主在原谅我们时,总给予期待。

为了心的愉悦,一切恩怨,化作一杯纯净水。。

梦里,手牵手,漫步山间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