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与过去重逢,和现在相遇
正文

川普,一位真正的爱国勇士

(2024-07-13 17:30:05) 下一个

Trump 是勇士是美国历史的英雄,他为美国尽心竭力,他在特勤局的特工们保护下带着受伤的躯体,顽强地站起来,一路挥舞着铁拳走到车上,告诉大家继续fight,这一幕画面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定格。这消息让人吃惊吗?不吃惊,很多人早就猜到只是一直不愿相信会真的发生罢了。美国民主的悲哀!

上帝护佑他成功躲过一劫,当枪击案发生的那一刻,川普彻底赢定了,除非有人继续靠作弊上位!

特此记录这位伟大的爱国者,他必将被美国的爱国历史永恒记载。致敬美国历史上最伟大最勇敢的爱国总统 — Donald J. Trum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里无忧的旅人' 的评论 : 谢谢你,一定会的,他是天选之子,上帝会保佑他。我们一起为川总祈福,感恩他为了美国的未来而不惜将自己的生命可以置之度外的信念和决心以及一往无前的勇气,他是美国历史上难得一见的真英雄!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谢你啊一叔,我今天是特别想能看到你对这起暗杀未遂事件的评论文章,川总是美国精神和民主灯塔的最佳体现,他是顶天立地的好总统,一位英雄,真正的爱国勇士,我在说实话,我也非常非常非常乐见左儿们看到这些时气得直跳脚。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昨晚收到几位国内朋友的问候短信,其中一位是多年的朋友,但这八年她和她先生为我的挺川立场百思不解,她先生甚至说你平时思路蛮清爽怎么这件事上这么糊涂,是不是在美国听不到不同声音你才这样,我无语,要不是在拜登曲线上他俩和我有着同样的质疑他们还多了个不时嘲讽,可能彼此的友谊只能维持在不涉及任何美国政治的话题上。
昨晚,朋友给我发了这张照片,(惊叹国内的信息传播速度),她感叹川普放着好生活不过,偏要走这条险路还这么勇敢,我们现在开始敬佩他了。她用了敬佩二字,令我百感万千,事实胜过一切,我用好几年都无法让他们相信他是位为民的好总统,川总只用了半分钟时间向世界证明了他是顶天立地的爱国勇士,民心就是这样赢得的。二郎说得对,这张照片和他必将载入美国爱国历史的史册。
心里无忧的旅人 回复 悄悄话 天佑老总统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勇士? 逃避越南战争? 疯子就对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的正义感从来没让人失望,一起为老川祈祷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川爷中枪后在特勤随扈搀扶下挣扎向粉丝挥手那一刻的背景刚好映衬着星条旗,这让人想起二战时美军登陆硫磺岛后竖起国旗的那张经典照片,川爷这幅照片应该会获得年度最佳摄影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