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呓流年】第七章:关帝影业(三)| 这种大制作,主角都是内定的|原创长篇小说连载

(2022-01-18 01:32:01) 下一个

【梦呓流年】第七章:关帝影业(三)

“老周,你今天心情不错啊,是尹风华要进组了吗?”杜靖海赶忙趁热打铁,掏出根烟递给周铭润,问曼宁道:“不介意吧?”

“没事你们抽吧。”

周铭润接过烟,喜不自胜,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尹风华的事情不着急不着急,你们还是赶紧听听眼前这桩大好事吧。猜猜看,昨天那个刘桑拉我去关家是为啥?我这回可是终于见到关家如今的当家人了,他从国外回来就正式接掌了关氏影业,这几天正在大刀阔斧整改企业,筹拍新戏呢!这可是震荡娱乐圈的大事件啊!”

袁远歌道:“我听说了,你说的这人是【关飞羽】吧。关家的二子,留美十年,是关家最新派的人物,回国将全面接手关氏的娱乐产业。”

杜靖海吐了个烟圈,笑道:“关氏地产,那是全国第一大地产商,我们这种小老百姓根本不敢揣测人家的财力。想想吧,全国的电影院恨不得有一多半都是他们家的。这关二公子虽然学商,兴趣却在影视,所以回国第一件事就是改组关氏影业,把名字都改了,现在叫【关帝影业】了,霸气侧漏啊!”

江曼宁点点头:“关氏影业前身是帝京电影制片厂吧,老资格了,如今改成关帝影业,是打算以现代理念全新运行,打造娱乐业霸主地位呢。只是不知道,这关二爷到底是牛皮吹得响,还是真正的改革派,到底有没有本事操纵娱乐风向标,率领偌大的关帝影业就不得而知了。”

“哎呀,想不到你们都挺了解的嘛。”周铭润听众人议论,不禁笑道:“那你们知道他的关帝影业即将投拍一个大电影吧?”

“我知道,据说是明朝背景的古装片,网络大IP改编,关帝影业全力打造,剧本和团队都是业界顶级配备,基础投资就是十个亿,听说过了春节就要开始海选戏里的主要角色。”

“老杜,看你这闷骚样子,知道的倒还真多啊!”周铭润笑道。

杜靖海笑笑:“我混【哲也】的,天天听网友们各种发帖议论,啥消息想不知道都不行。”

“十个亿?真是大手笔,要是前期制作成本就投入这么多,加上后期宣发,至少就奔着十五个亿去了,有地产做背书真是不差钱啊。咱们熙梦一部电影的制作成本连一千万都没有。”袁远歌感到自己说话都有点酸酸的。

周铭润一眼就看透了袁远歌的心思,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嫉妒,咱的机会这不就来了吗!关二爷接见我的时候,金口钦许我们熙梦影业带队参加海选。”

“海选?不是春节后进行吗?其实我一直觉得咱们签的凌威,子成、栗枝,外形和气质都很不错,要真有机会参加选角,说不定有戏呢。要不靖海给他们每个拍几张硬照递上去试试,就是不知道人家关帝影业能不能看上我们这个小作坊推荐的演员。”

杜靖海虽然不愿忤逆江曼宁的提议,还是忍不住吐出实话:“宁宁,你是不太了解国内的影视圈,这种大制作,主角都是内定的,所谓选角,也是一种宣传手段,哪里会真的凭实力,真的看我们这种小公司一眼?不用试,根本没戏。”

“你们两个自顾自在说什么呢!先看看博信,今天消息都炸屏了。海选提前到后天进行了!关帝影业刚一放出时间,博信的服务器都快给挤瘫痪了!”周铭润一脸热切打断二人。

杜靖海赶忙掏出手机扫了下热搜,果然都被关帝影业新戏选角的话题给堆满了:“我靠!不愧是关帝影业,这里说的明明白白了——海选名额3000人,只看演技不重咖位,复试进64人,再从中逐个挑选,最后一轮关飞羽亲自面试!”

未完待续......

作者:远远歌哥

图源:Pinterest

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