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呓流年】第十七章:摆正体位(四)|男男恋情还属于隐晦禁忌的领域|原创长篇轻小说

(2022-03-20 14:25:02) 下一个

【梦呓流年】第十七章:摆正体位(四)

尹风华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等到Camera信号响起,已在椅榻上呈现出酣然入梦的模样。贺子成也积极配合,当梁子堂将秋臣的上衣凌乱解开后,秋臣的表现倒是体现了从慌乱到屈从的变化,最终停止了挣扎,任由梁亲吻抚摸着,口中发出低声的呻吟……

只是随着梁子堂的动作深入,那声音突然就变了调,竟然充斥着被取悦的甜腻,惹得袁远歌身后的几个年轻的工作人员笑出声来,赶紧捂住嘴强行忍住,而贺子成却翻身从尹风华的身上下来,一脸尴尬地望着远歌。

“停!”袁远歌走到近前,问贺子成怎么了。贺子成满脸通红,却没说出所以然,只是连声对远歌说对不起。

一旁尹风华枕着手臂好整以暇,“这回可不是我的错哦。他是太紧张了,毕竟不是科班出身,一个学生,人生体验有限,尤其是感情经验不足。”

“梁子堂吃穿用度以及孝敬老师、打点官场的所有京中开销都是荣卿供给的,他这种自身没底气,又贪慕秋臣美色的状态,子成诠释得很到位,就是这种战战兢兢又贪婪的感觉。”

尹风华见袁远歌回护贺子成,不满地小声嘀咕:“小儿科的表演谁要看……”

贺子成听到尹风华将责任都甩在自己身上,忍不住心中委屈,终于说出实情:“导演,刚才尹老师在身下用手扒我裤子……我,我这才下来的!”

还未等袁远歌作反应,尹风华抢先说:“那是因为你演得不对,我在帮你纠正而已,你大惊小怪什么?”言罢转向袁远歌,一副暧昧地凑近脸颊低声道:“袁导,他不懂你总该懂得吧?体位都没摆正,这床戏也太假了,要是这么拍下去,简直是侮辱观众啊!你是个认真的导演,不会纵容自己的戏犯这种生理常识性错误吧?”

“生理常识性错误……”袁远歌满脸黑线,只觉得尹风华当着在场演职人员,尤其是不少年轻女性的面这样说话实在是有些不妥,低声道:“尹老师,我们这几个小演员还有一些现场助理都是大一大二的年纪,有些话不适合点透……”

“哈哈哈,远歌你想多了吧!这些小孩儿比起我这个年代的人可要开放多了,高中基本就没有处儿了。现在的年轻演员,为了快速走火,有啥不敢演的,一个个都是老司机,特别放得开。”

贺子成闻言脸红,反驳道“你别胡说,什么老司机,我都还没有呢!”

尹风华闻言更笑了:“所以我才教你啊,你先弄清楚男男到底怎么搞法,体位没摆正,你下一步怎么动作?这不是等着闹笑话呢吗?”

袁远歌深知熙梦签的这几个小演员,都单纯得可以,尤其是贺子成,看着高高大大,却还是个热心肠的大男孩,十分不希望尹风华这种老色痞带给他一些不合时宜的论调,道:“尹老师,男男的恋情还属于隐晦禁忌的领域,咱们的电影虽然涉及这个主题,也旨在强调爱情不论性别,而不是突出在肉体方面。”

“袁导,没想到你年纪不大,思想倒还挺保守的,笑死人了!我看你这人挺较真儿的,一天到晚强调完美主义,怎么这会儿倒偏心起来了?”尹风华难得抓住机会当众为自己抱不平:“我演的时候差一点儿就要重来,你们自己的小演员就可以将就了?你这导演是怎么领导现场的,公平何在!”

“我向来只在乎戏本身的质量,对事不对人,何时有失公允?”

尹风华目光中带着奚落,态度说不出是讽刺还是勾引,“反正我就是好心提醒你一下,这片子拍出来给圈内人看见笑话就不好了。你要是对姿势和体位这种事情不明白,可以请教我啊,既然是为艺术献身,不如我们今晚找机会切磋切磋?”

待续

作者:远远歌哥

图源:Waltz

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