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时间就这样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我还在寻觅我的下一站在哪里
正文

真让人气愤

(2006-10-21 05:13:38) 下一个
刚刚和家里打过电话,妈妈说哥哥的孩子在学校被班主任骂,还被戳脑袋,戳到孩子头晕,而且经常戳。我哥哥的孩子从小听话,自上学以来都是班里的中队长或班干部。

自从今年上了小学三年级,换了班主任,就一直受到不平等待遇。这个班主任只对有钱家的孩子好,虽然那些孩子都不好好学习。

我嫂子在中秋节送了老师200块钱,(事后我们都说她太傻,怎么只送两百, 别人都送2000)结果从那以后,孩子老是被老师找茬,连喝水都不让,说你喝太多水,天天就看你喝水。

我不知道,师道泯灭到这种程度,我们的下一辈,会是怎样的一代人。妈妈问我的建议,该怎么办,转学吗,我不知道,除了眼泪在眼中打转,我还能做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