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时间就这样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我还在寻觅我的下一站在哪里
正文

出发

(2005-10-29 15:02:57) 下一个
从哪里写起呢,就从2003年的9月16号吧。一晚上,怎麽也睡不好,我知道全家谁也没睡,爸爸,妈妈偷偷的跑道我的房间,我假装睡着了,没出声,但是眼泪还是从眼睛里面涌了出来。虽然已经23岁了,但是从来没有离开家超过一星期,大学时也经常回家改善伙食, 毕业后找到了一份很安定的工作,似乎一切会安定下来,但是我却放弃一些,选择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开始自己生活。 性格决定命运,命运把我推到今天这个地方。 早上4点钟,全家大小都到了我家,最后检查了一遍机票,护照,真的要走了。 最后环视了这个我生活了6年的家,轻轻的我关上了门,就像是为这段生活画上一个圆圆的句号。 到机场才刚刚8点钟,大家就随便的聊着,似乎谁也不敢提起走的事,11点钟,要登机了,我被老爸紧紧地抓到怀里,我知道他流泪了,妈妈和姐姐更是泪流满面, 远远站在一边的还有男朋友。 ‘走了,没事的’擦了擦眼泪,我转身走向了出关的地方。 ‘一到地方就打电话’,‘注意身体’---------,我却不敢回头让他们看到我的眼泪。 记得飞机是大约12点钟准时起飞的,当飞机离开地面的一刻,我真地想说‘停, 我要下去’。 但很明显,‘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显然,我的不自在, 被坐在旁边的大哥看到了。 我们便谈了起来, 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要去同一个城市,同一所大学,真巧阿。 他可是所谓的‘抛妻弃子’的去英国读MBA的。 不过,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找到同伴, 但是由于我们要到阿姆斯特丹转机, 我才发现我订的机票是晚他一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