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八方,我心依然

原创博文,转发请注明出处,它用先告知本人
正文

那湖边的北方小镇

(2024-08-01 18:27:53) 下一个

        初夏,公司调我回威州值几天班,这该是美中西部百花盛开的时节吧?离别快一年了,已有些惜念。 打烊之余到医院附近一个小区放风。不由得我放慢了速度,欣赏起乡村房前屋后的园林。原湖边冻蚀的小道已经做了翻修,邻里人家也许是暗里鼓劲创意,花开有点有面交替盎然,又十分的含蓄自然! 意犹未尽, 换鞋沿小道上下走了个来回,跺脚,带不走的斑斓多彩!
        湖边有两家在水边的花床旁安放了长椅,求过者一坐。 我叹了又叹,见无留言处,便顺手拍了几张拱手分享…… 夏安,我的老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