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八方,我心依然

原创博文,转发请注明出处,它用先告知本人
正文

生活变线 2020

(2021-06-26 12:18:02) 下一个

昨天收到了账号管理的悄悄话,猜想我可能转到其它平台了。我嘀咕也许是好久没有发文了,客气的提示我,否则也许会有其它的规则跟进。

目前消失的账号有的人是没法再陪伴大家了,疫情中倒在了黄泉路上,或是因COVID-19,或是被仇视亚裔者打死路边,都属冤死。我一直有个作家梦,指望软着陆退休后,安心积累和练习,启动新的旅途。疫情的突现改变了多少人的生活方式。

疫情后的工作量锐减让我不由得寻思是否该退休,生活变线,开始考虑未来的家安到哪里。于是首先想到这几个因素,归属感,经济保障和医疗保障。(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