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旅游 (— )

(2016-03-25 10:03:48) 下一个

从小喜欢旅游,喜欢了解不同地方不同的文化。

从小学到高中,功课一直紧张,目标是高考。就这样也去了一些地方,主要是蹭父母出差的机会。

记得有一次,跟母亲去武汉。第二早上起来过早,妈妈买了两碗煮成糊糊的面,好像热干面的另一种,还买了一些油条。我喜欢香口的东西,坚决不干,要她买拌式热干面。她只好再去买一碗拌式热干面。我那时还很小,吃不了多少,结果把我妈撑得不行还没吃完。现在想来,我妈当时是应该很心疼的。我其实挺害怕我妈的。现在看来我还真是一个吃货,在吃的问题上,非常执着,面临tiger mother, 那么小的年龄(估计才上小学)都不会妥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学龄前也跟我妈出差,记得去天津时路过狗不理包子铺,我妈说“这个要吃,狗不理”。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记得味道。长大再去的时候,老想什么时候能再跟妈一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