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表现主义

画画是我全部生活,油画为主,偶尔也作些水墨,引用德国绘画大师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一段话:绘画是我的信仰,是在有太多秘?
正文

香水

(2005-11-08 06:57:28) 下一个
香水

还记得第一次用香奈儿的No.5的时候,

对香水的了解基本上是一张白纸,只是觉得包装是比较精致,造型也不是太过俗艳,味道虽然很是浓烈,但也不至于惹人厌,所以后来那个时期的黑色毛衣和麂皮长靴子还有一系列的黑色都充满了No.5的味道留在了上海。

后来,Estee lauder的pleasure, 我常常用,白天晚上都可以,很万能,也很独特,其他的几款在晚上用很合适,还有dior的 Tendre poison 瓶子也非常漂亮,很老上海的,,和我的墨绿色桌灯在一起很协调,  喜欢的还有 5th Avenue ,Red Door 等等,,,dior现在推出的新包装的一些迷你香水也很可爱, Champs - Elysees  对我来说有点头晕,虽然模特儿是漂亮的苏菲玛索,也没有用,每个人的个性,习性和体质 都不同,

我最爱的还是 L'eau par Kenzo, 非常清新,和包装一样,矿泉水一样的质感, 不过,他的罂粟我就不太喜欢,还是犯晕 ,还有晚上就用 Estee lauder  他的 Knowing 就是我的最爱了,很是钟爱, 还有用Beautiful 也不会出错的,但是同是一个系列里面的White Linen我就觉得太淡了,Christian Dior 的 Dune我是白天夜晚都会用的,也是极为喜欢,也很持久,

还有  Elizabeth Arden 的 Green Tea  虽然有点西方人做中国茶的感觉,但是味道还是舒爽的,也常用,但也是比较不持久,经常需要带着小瓶装在身边需要补喷。

很久以前就估摸着写关于香水的了,我常常是在机场免税店里面买的,这样候机也不会太浪费时间,一般来说也不太担心会买到假货吧!所谓一举两得,

还记得在上海的时候我印象中最早的香水广告是百爱神,暗紫色的瓶子,上海家化出品的,心型的,好像,味道有一点点药味道,同期的广告好像还有,嘘,,,,,,,爱丽丝,一套6支的化妆笔,在当时也很新鲜。也是喜欢老奶奶衣襟上的白兰花,或者叫做玉兰花?据说现在是上海市的市花。

 
 
 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而坚持不放弃的人也是可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