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降临》

(2016-05-01 07:24:42) 下一个

                   天使降临
 
          我不知道天使的模样
          但我知道你的面孔
          从你降生的第一天起
          我就喜欢握着你的小手
          圆润,厚实,光滑。
          我不止一次的告诉你:
          我的宝贝
          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来人间照耀我的生活
          因为有你,我心安宁。

          自从有了你
          妈妈心里的花园
          永远是芳香四溢,四季如春。
          即便天空阴雨绵绵
          纵然寒风凛冽
          我的宝贝
          每次看到你的绽放的笑容,
          我的心里,便会春暖花开,
          心花怒放!
          因为有你,我心安宁。

          夜深人静,
          世界都安静下来的时候,
          我喜欢望着你熟睡的面孔,
          像观赏一件艺术品,
          望着你的长长的眼睫毛,
          静听你的安稳的呼吸,
          细数你带给我的欢乐
          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给你一个安身的居所,
          你给了我一个神奇的世界!
          你给妈妈的,远远多于我能给你的
          因为有你,我心安宁!

          因为有你,我的心不再流浪,
          因为有你,我的心不再彷徨。

          因为有你,我心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满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oletc'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相信我们有相同的感受,珍惜每一天!
Violetc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位妈妈都会感谢你这诗章带给她们的感动,真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