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16-04-24 12:44:46) 下一个

                无题
                我封闭一切
                有关你的消息
                可是
                可是你
                仍是固执地
                从记忆中走出来
                在夜深人静时
                在我疲倦地
                满城的奔跑,忙碌中。

                在从别的朋友
                喋喋不休的话语中,
                我在找寻你的犀利,
                我在找寻你的令人心碎的沧桑…

                这些日子,
                你还好吧?
                有没有人曾经
                在点点星空的夜晚
                陪你就着皎洁的月光
                静坐,无言
                只管让轻柔的月色
                抚慰寒夜的寂寥
                温暖那些未说出的诗句和情思

                我吗?
                你的回眸一笑
                竟让我忘了
                所有的伤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