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冷清清的感恩节 (A quiet Thanksgiving)

(2023-11-27 10:00:20) 下一个

今年的感恩节,女儿去England/Scotland玩,我们俩既没有朋友请我们去吃饭,也没有邀请人来家,更没有去看望任何人。两个人的日子冷冷清清,安安静静。这或许将是今后生活的主旋律吧。人生总归要慢慢走向沉寂的。

倒是买了只火鸡,一卸六大块,卤了一大锅。拿了一盘切好片的鸡胸脯和一只很大的鸡腿送去给邻居A。剩下的除了两只翅膀带一点点鸡汤冰冻起来,四天里,两人风卷残云一扫光,汤汁做汤下面,鸡肉下饭。某人赞不绝口,说我的火鸡肉是所有他吃过的火鸡中最好吃的,又嫩又juicy。某人很挑的,得此称赞不易。

因为春节要回家过年,黑五早上,苦命的我又一个人去淘货。去了一个outlet, 九点钟就见Nike的门外队伍如长龙,parking lot满满的找不到parking位。开远了些,总算有一个空一点的parking lot, 停好车,兴冲冲的,好像要撸起袖子大买一场的样子。去了Polo Ralph Lauren, Tommy H, Calvin Klein内衣内裤店,Banana Republic。12点多。拎着大包小包出来,发现早上自己停车的parking lot 也是满满的没有停车位了。回家路上又拐进Costco,买了点东西,加了油。回家已一点多。这次Tommy H的deal比较好,买了不少,可惜买回来的东西被某人嫌--男士衬衣怎么可以没有口袋的,领子圆鼓隆冬的好土。。。下午四点多又去退货,想顺便再淘一把。原以为天快黑了,人会少些,却不知依然找不到parking位,队伍还是很长。就这样东排一下队,西再瞧一眼,一晃晚上八点多。被人催着回了家。

一天站下来走下来,脚后跟后来疼得厉害。被某人在一边念叨,为了省这几两碎银,花这么多时间,不值!

这个感恩节最高兴的还是自己动手,把一个煤气灶上最大的炉头给修好了。求人修,每次都要先被人教育一番,“做饭做菜不要溢出来,你看你把炉头给堵了,火苗才这么小的”。结果光听人教育,不见人修。最后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上YouTube找类似的录像看,再实践,bingo! 

眼看四天的长假(某人三天,黑五还上班的)要结束了,总觉得这假过得太不像假了。周日下午快四点了,拉着某人去山顶看日落月升。

刚到时,月亮被云层遮住了大约半个小时,等它最后破云而出,那张圆圆的脸盘已挂在了半空。日落也是,因为云层,虽然没有十分的惊艳,却有满天晚霞被黑云缭绕的美。它们肆意地在天空挥霍着变化着,一会残阳如血,一会如水墨泼洒,一会轻纱曼舞, 一会凝重从容,仿佛在离别之际,要把它所有的妩媚妖娆全部奉献给天空,奉献给山川,奉献给观众一样。

 

 

 

 

 

下面是手机拍的

到了我们的人生要谢幕时,我们会如何?

站在一边是月亮一边是落日,脚下是幽静辽阔海面的山顶,内心深处好像被一双手抚慰了一下。真希望余生的每一天都能如此这般的岁月静好!
感恩岁月静好的每一刻!

 

On Black Friday, I went shopping. The outlet was thronged with holiday shoppers. The parking lot was fully packed. I joined the eager shoppers lining up to get in and check out. With heavy bags of seemingly great deals, I left the mall at noon, only to return in the late afternoon to shop more:) The mall was still swarmed with people, who waited patiently in the long line in the approaching darkness and cold. I came back home after 8 pm with sore feet, but hands full.

Towards the end of a quiet Thanksgiving, we went to the Top of the World to watch the moonrise and sunset. The Top of the World, though the name may sound riveting, is actually only the top of a mountain that is adjacent to the sea on one side, overlooking the city on the other. The top comes at the end of many uphill twists and turns of a mountainous road, which we found years ago when we hiked regularly.

On November 26th, the moon is predicted to rise at 4:11pm, while the sun to set at 4:43pm.  We arrived around 4:20. The moon was nowhere to see yet.  It must be shrouded behind the thick clouds. Luckily the sun was much stronger, the rays of which soon suffused over mountains and the skies, painting here and there on the sky canvas like moving strokes.  The connected rugged mountains and peaceful sea, like the background of the painting, complement the beautiful sunset. They waited hand-in-hand to be bathed in the final golden touches before retreating to the darkness.

The moon finally broke out after about half an hour. The full moon, round and silver, contrasted the reddening skies on the other side,  the beauty of which beggared descrip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谢谢Oncemm这么惦记,这么暖心!真希望能重回青春无敌的岁月!年纪大了都不想过生日了,过一年少一年了:)Oncemm多多享受人生啊!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突然想起你的生日快到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一年更比一年青春无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暖儿,请查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暖儿,请查悄悄话,谢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你概括得好,确实是宁静,我喜欢的宁静:)现在不太喜欢热闹了。
It happens 我会用卤鸭的办法做火鸡,而且还挺好吃的。淡然更是大厨呢!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夕阳无限好,只因近黄昏!标题有些冷清,暖冬的感恩节其实更多的是岁月静好的宁静!
能把火鸡做好吃的都是大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早!你也喜欢第一张啊,看来你们都更喜欢柔和的光线。周一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日落月升的照片太漂亮了,尤其喜欢第一张。
我也不喜欢黑五shopping,人太多了,停车难,排队难,排长队的基本上略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这次没有看到你的名字,估计你忙的。我原本也很犹豫,不过想想也是借机给自己点压力。你要是参加,春实秋华就可能是你:)但是至于这人是谁,要等揭晓,让烟雾弹再放一下。
第一篇我刚刚也想到可能是燕儿的,一起等揭晓吧。你去忙,有空来玩。谢谢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啊,忙到这会儿才坐下来,去王府转了转,今天的第二篇文章,我猜是暖冬:))
第一篇猜是禾儿,还没时间看大家的留言呢,楼太高了,爬不动,只是读文后的感觉:))
要不是最近太忙乱,也去王府凑热闹了,等出差回来再去跟大家玩~~~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再火热也是落日余晖啊:)游士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游这样火热的照片,再冷清的节日也显得热闹!问好暖冬,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辉蘑菇好!是要好好过呢,这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时光,这样的日子不多,一起珍惜!谢谢喜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巧,暖冬欣赏了一边是月亮一边是落日,我前两天看见的是一边是日出、一边是皓月。暖冬的晚霞拍得真美。你两人过节还做了火鸡,挺好的,我也是觉得人少日子也得好好过。问好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早已经适应了,谢谢Pika!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大了,暖冬还得要适应空巢生活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的问候!我想感恩节冷清会不会源于covid以后,人们渐渐习惯半封闭的生活了:)希望圣诞节能热闹些!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今年虽然烤了火鸡,但节日气氛却是历年来最低的,好像节日有不像节日。期望明年更好。
问好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的总结就是到位精彩。东升西落,月升日落,万事万物都是evolving的,永恒难寻,唯有爱always相伴:)
火鸡不是烤的,远不能与你金光灿灿的美人相提并论。期待Oncemm更多的佳作,人生的点滴都值得记录,更何况千年之约。
你自然不会去黑五了。春节还有两个月,我也期待它的到来!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日落月升的交替,居然可以这么震撼人心!暖mm你这一天完美无缺,当一种光芒即将消逝,另一种光芒已悄然而至。暖mm原来也烤了被人称赞不绝的火鸡啊,可惜不是整的哦。:)))黑五的热闹,我从未经历过,能在人群中挤挤也是一种温暖,哈哈。想着你要回去过春节,好羡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丰富多彩真谈不上,忙忙碌碌倒是有一点,不过也就是那天Black Friday.我主要也就买了一些衣服,还有Costco很多巧克力。小小也去逛mall了,我也是看着长队伍排不下去了,Nike门口的队排了一会后来放弃了。
小小如果想卤火鸡,我以前写过recipe,你如果愿意可以试试,比烤要节省时间。关键是好吃,也可以放一阵。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96/201611/1526097.html
孝顺谈不上了,在外多年身不由己的。也就是希望人生少些遗憾吧。
谢谢小小喜欢我的晚霞照片,是景太美了,随便拍就是好照片呢:)祝小小12月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好像是蛮能干的:))自夸一下,哈哈。谢谢真言谬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玉器好!疫情后,在家上班的时间多于去公司,所以现在的常态是几乎常常是两个人在家,连去公司跟同事打交道的时间都少了。其实我是喜欢在家上班的,两个人都比较宅,不过日子确实平淡。也习惯了,加上有手机,各自刷,不寂寞的:)。谢谢你的留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暖冬,这个感恩节怎么能说冷冷清清呢,应该说是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忙忙碌碌的节日!:))
火鸡能做得“又嫩又juicy”很不容易呢,能干的暖冬:)),我吃过的火鸡都比较柴,所以这些年放弃了,今年吃烤鸭代替火鸡了。
我和几位姐妹也去逛了mall,可看见那么多人,排着长长的队就头大,逃了~~~ ^o^
不过,乘着感恩节优惠季,我们在网上也买了一些东西。

暖冬春节将再次回国,节日也惦记着给家人买东西,真是你爸爸妈妈温暖的小棉袄,赞!

假期里还去山顶看日落月升,“妩媚妖娆”的火烧云耀眼夺目,拍得太棒了,欣赏!:)
祝暖冬新周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 :)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兒女長大之後,寂寞的老倆口是生活的常態。還好有手機刷,減少了許多相互的爭執和數「舊帳」。空巢后倆个人的生活也是生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好!能干谈不上,肯干是真的,也是逼的:)直航有的,就是比较贵,加上我现在买的到香港转机是这边晚上时间出发,因此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早一天走。香港机场没有去过,趁机也去一去吧。我们的人生在走下坡路,希望我们自己一样静静欣赏沿路的风景吧。谢谢生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谢谢麦子这么认真读认真评,这是有感而发。两个人的日子总比一个人好,有个说说话的人,麦子这里说的好,两个人的相伴是永久的。其实平日里两个人在家时日多,出门时间少,故此,每一次哪怕是近距离的出行都记录了下来。正在看“The Crown“,看完了来看麦子推荐的记录片。也期待着春节回家过年!谢谢麦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很能干呀,春节又打算回来啊,希望到时有直航了,没那么劳累。人生总是要慢慢走向沉寂的,同感,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刚到时,月亮被云层遮住了大约半个小时,等它最后破云而出,那张圆圆的脸盘已挂在了半空。日落也是,因为云层,虽然没有十分的惊艳,却有满天晚霞被黑云缭绕的美。它们肆意地在天空挥霍着变化着,一会残阳如血,一会如水墨泼洒,一会轻纱曼舞, 一会凝重从容,仿佛在离别之际,要把它所有的妩媚妖娆全部奉献给天空,奉献给山川,奉献给观众一样。”,喜欢暖冬细致入微的描写,你们两个人的节日过得有声有色,就不是冷清,一堆人的热闹都是一时的,两人的相伴才是永久的。暖冬春节又要回国了,可以陪父母过春节了,令人期待的团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不谢呢,七月,举手之劳!希望对全书有用!祝安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谢谢沈香周到细致的点评,你也是认真之人,对人对事都如此。每年的年底我们的假最多,也是较享受放松的时候。期待圣诞节的到来!还有春节!谢谢沈香的临帖留言!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好的亲。 我已经下单了。 那个绿色的不给寄到我家, easy decision, 就选了那个红色的。 再谢分享。
晚安。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维兄写得多好啊,比我写得好!还真是,那一刻站在山顶,脚下是万家灯火,头上是满天霞光,我是站在earth和天堂之间的,是站在尘嚣之上,仙境之间的人,那种宁静带给人的舒缓是治愈性的。
我们这里的好景色都是在我的博客里反复出现的,我走的地方少,就用家门口的风景来弥补吧。谢谢维兄的好句好感受!十二月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维兄好!这就是应验了一句话: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找对video, 一步步跟着做,反正死马当活马医:)我自己真是高兴啊,这炉头坏了好几年了,我多能耐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谁说不是呢,每次买东西都很烦人的。也是没办法。谢谢晓青留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这个山楂丸价格很稳定,你先让全书试一下,效果如何再买也不迟。现身说法更有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林mm好!看来自己有时候的感觉比较negative, 在你们眼里,一切依然这么美好。也是啊!谢谢林MM临帖留言!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冷静的感恩节也很温馨,黑五逛街收获不少,暖冬又要回国了,真好!跟国内的家人一起过春节是最幸福的了。最后几张片片太美了!惊艳!手机片片也很不错。谢谢暖冬美文美图分享!祝暖冬冬安!开心每一天!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这里,多好的环境,多美的风景。浸染在这样的景色里,一个人的心情怎么可能不好?

几张照片拍的很好,镜头记录了难得的景色瞬息万千的变化。这是一种我们无法拒绝,更无法抗拒的美。能想象到,当外在的美景瞬息万变,让人目不暇接的时候,内心中的激情涟漪就会一浪高过一浪。这种难得的沉浸式的美,不能不让人怀疑,此时此刻上帝是否在场。问候暖夏!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感恩节最高兴的还是自己动手,把一个煤气灶上最大的炉头给修好了。
哇,本事真不小,这确实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替你高兴,bingo!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美了!回国准备东西最辛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好!我这个邻居人特别好,特别客气,她不太做饭,她们家过节也是吃鸭子,正好有我的火鸡可以意思一下。
谢谢Canhe姐这么仔细读文,写留言,每一点都touch到。家父生病呢,所以想着过年再回去看看。不过我也是觉得体力不支,这次回来恢复了很久。父母的健康真是我们在外子女的最大福分。
加州确实气候好景色好,所以也是要利用起来的。这天空真是Canhe姐说的像水彩国画风格。我也是因为它才想要记录下来的。祝姐姐十二月安康!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太感谢了! 我把两种都买来试试。 现在很多人都胆固醇高, 这东西肯定受欢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我买过两种,也是顺便挑的,某人吃的是绿色瓶子的,才$12块不到,几个月后查就降下来了,所以不知道质量有什么差别。如果国内这么贵,那送人自然好,反正我还要带:))
https://www.amazon.com/Hawthorn-Berry-Capsules-Supplement-Polyphenols/dp/B07RJXGRHY/ref=mp_s_a_1_1_sspa?crid=2SVVC9CY9AOEL&keywords=hawthorn+berry+capsules&qid=1701130552&rdc=1&sprefix=Hawthorn+berr%2Caps%2C151&sr=8-1-spons&sp_csd=d2lkZ2V0TmFtZT1zcF9waG9uZV9zZWFyY2hfYXRm&psc=1

https://www.amazon.com/Swanson-Premium-Hawthorn-Berries-Caps/dp/B00068UA5G/ref=mp_s_a_1_3_pp?crid=2SVVC9CY9AOEL&keywords=hawthorn+berry+capsules&qid=1701130552&sprefix=Hawthorn+berr%2Caps%2C151&sr=8-3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暧mm把两个人的节日活得活色生香呢,还惦记着邻居!这样的日子平实而心安,然后在山顶上看日落月升时升华,很美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就是劳碌命,奔前奔后的。谢谢热心的菲儿再次来留言,感恩有你!希望春节回家一切顺顺利利吧!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妹,你这感恩节过得有吃有玩有买买买,够热闹够丰富多彩的了!我们今年孩子们没回家,我没烤火鸡,吃了Costco买的烤鸭代替。你的火鸡处理得很有意义,应了节景,又与邻居分享,最关键得到最亲密丈夫的夸奖,够你回味好久的。
暖冬孝顺女儿,才从国内回来,又大包小包地准备好回家看望孝敬父母家人亲戚。你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年纪大了,不要想太多,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就好了。
暖冬妹是春节回家吧?!还有两个月呢。
暖冬的落日余辉拍得真美,水彩国画风格!羡慕你们在加州说走就走就能看海,赏落日月升。暖冬妹新周快乐!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再谢暖冬亲! 链接上有多个选择,有大红色的(Healths Harmony),也有深红色的(Nature's Craft)。 你买的是哪个?
这两个也就13-15刀, 在国内价格好几倍啊。 真值。 我也想买几瓶送人了。 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原创片片,必须大赞。英文我也读了好几遍。女儿去UK/Scotland玩,开心!看看父母自己也好放心一点,祝暖冬准备顺利,你真是太尽心了,每次买那么多东西回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好!你喜欢第一张啊,这样看来要多放几张这种比较柔和的,我个人喜欢后面的火烧云,残阳如血。是的,春节要回去过年呢。谢谢京妞临帖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相对亮妈的感恩节,这么丰富热闹,我的太冷清的。买东西太累了,关键买的东西买的基本都是送人的:)谢谢亮妈临帖阅读和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这么热情洋溢的称赞!是这几张照片才让我提起笔写这篇的,否则也没啥好写好show的。我们这里离得近的outlet店要少一些,没有ugg等等大牌的商店,远一些的outlet才有。是的,过年还回去看父母。你们明天春暖花开或是秋天再去,季节会更好。谢谢菲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我这次回去带了山楂丸送给表姐,表姐一边客气地说,不用带,这里应该有买,一边就掏出手机查。You know what,Amazon上红色的那瓶国内要卖400多人民币,我这次准备再买一些回去。你让全书试试看,要跟饭一起吃,因为怕山楂太酸,有些人的胃承受不了。
另外,我不知道你这个属不属于FSA范畴的。你要不要查一查to ensure that?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太棒了。 色彩和光线那么柔和,层次和轮廓如此清楚。 后面的火烧云也拍得好。 暖冬你春节又要回家了? 挺好的, 你爸妈会多高兴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节过得一点都不冷清啊,黑五大扫荡,一通买买买,过瘾啊。晚霞拍得太美了,赞赞赞!英文也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Towards the end of a quiet Thanksgiving, we went to the Top of the World to watch the moonrise and sunset.”,不觉得暖冬的感恩节冷清,应该说是寂静,或者宁静。“日落也是,因为云层,虽然没有十分的惊艳,却有满天晚霞被黑云缭绕的美。它们肆意地在天空挥霍着变化着,一会残阳如血,一会如水墨泼洒,一会轻纱曼舞, 一会凝重从容,仿佛在离别之际,要把它所有的妩媚妖娆全部奉献给天空,奉献给山川,奉献给观众一样。”,多么美的文字和日落,浪漫啊和某人。你去的几家店也是我喜欢的,你们离outlet真近,还可以返回去。宝贝女儿和朋友去玩了,真好!暖冬春节又要回去啦,我要等明年了。赞你的火鸡和好文,哈哈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山楂丸的信息太好了! 我这就下单,正好可以用掉FSA card剩余的balance.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亲!方子收藏啦。 今年圣诞节前就试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另外血脂胆固醇高,血压高,试试这个山楂丸,我们家某人吃了很有效,胆固醇降下来了。

https://www.amazon.com/s?k=hawthorn+berry+capsules&crid=2FQ73P74VK1DD&sprefix=Hawthorn+berr%2Caps%2C156&ref=nb_sb_ss_ts-doa-p_3_13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好!看下面的链接,我几年前写的recipe. 都可以去掉第一步,不用去血水,大卸六块后,在水里泡一会然后沥干,一样去血水。记得盐要多放一些,这样肉才咸得进去。我每年都在这个时候买火鸡,正好有sales.
我们互相羡慕吧。人就是生活在围城里:)还是热闹一些好,平常能岁月静好就好:)谢谢七月临帖!12月快乐!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96/201611/1526097.html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暖冬的节日过得好丰富! 这可不算冷清。
火鸡我们家从来不吃,因为我家厨师说没法做, 怎么做都不好吃。 你卤火鸡的方子以后有空分享一下, 我们争取也学着吃火鸡。 火鸡肉是很健康的。 (我老公最近的验血发现血脂偏高,医生说尽量少吃红肉, 多吃白肉。 )
羡慕你可以去参加黑五大采购。 更羡慕你可以登上世界之巅, 看moon rise and sunset. 一面是海,另一面是城市灯光。 想想都美。 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时刻,才是岁月静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