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进《美语世界》

(2023-09-27 10:52:58) 下一个

进文学城以来,我一直很少去论坛的,不管什么论坛都很少去。有时候网友拉我去,我不想拂其好意便去滥竽充数一下。总觉得一个人的时间精力都很有限,能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耕耘好就不错了。


所以,虽然平日里读英语也试着写一点,也知道有个《美语世界》,却很少去。七熊(7grizzly)是我在文学城重新捡起英语的引路人,这些年来跟着他学跟着他写,今天也是跟着他走进了《美语世界》。


做孤独者还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This is a question.  Though “Two is company” is not aptly applicable here,  let’s learn English together in each other’s company.


走进《美语世界》才发现这里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无论文、诗、曲、谚语等,精通的都大有人在。这世界永远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特此短文,致敬各位,致敬版主盈盈!盈盈辛苦了!

 

今日(9/29)在《美语世界》看到的"时光不染,记忆不淡”

Time does not dye

Memory does not light

青春不去 我们不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这论坛高手如云的, Oncemm ,诗词(中英文)写的好的大有人在,我真不算什么。好,不散不散,至死不散!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论坛 :) 暖mm你去一定是名至实归了。不过,青春去了,咱也不能散呀,是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