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民K歌《等你归来》

(2022-06-24 08:40:28) 下一个

 

迄今为止唱过的最难唱的歌,据说是抖音上的热曲。难唱是因为这歌很多地方要一口气唱完,唱得差点要憋死。二是节拍踩不准,试遍了全民K歌里的很多伴奏带,都不满意,唱了无数遍,有些地方还是抢拍,好坏都放在这里了。这种歌本来就不是我的菜,挑战一下自己。

昨夜昙花开了四朵,还有三朵估计今晚会开。朋友在朋友圈里秀她家的昙花,说昨夜开了近百朵。不能比的:)

 

 

花谢的样子。准备昙花炒鸡蛋:))

 

 

这首歌的歌词写得好:

我就在这里等你披星戴月 乘着风而来
 
我就在这里埋好烈酒 候你故事开
 
千千万万人海灯火阑珊 你多少次不在
 
走遍高高低低一路辗转 朝暮青丝已白
 
我在红尘等你人间等你 守繁华之外
 
揽尽星辰入怀千川归来 化一片沧海
 
我在九幽等你极乐等你 望彼岸花开
 
长对三生浮白不畏不改 渡过去将来
 
我就在这里等你跨山越海 踏着云烟来
 
我就在这里望尽天涯 风雨也不改
 
安安静静岁月时光荏苒 你或许会徘徊
 
挥别近近远远一身尘埃 俯仰皆是无奈
 
我在红尘等你人间等你 守繁华之外
 
揽尽星辰入怀千川归来 化一片沧海
 
我在九幽等你极乐等你 望彼岸花开
 
长对三生浮白不畏不改 渡过去将来
 
 
网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来听歌,你是内行,一听就知道不好唱在哪里,我是自己唱了才知道:) 昙花可以吃的,而且也有营养和一点医药功能(清凉去火)。你确定是红薯叶吃了拉肚子,不是别的? 或许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不同。边边夏日安康!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歌真心不好唱,很多词都连一起没停顿,是要唱得憋死人的,哈哈,姐能唱下来真心不错啊。
还不知昙花能炒鸡蛋啊。 有些东西我不太敢吃,去年种地瓜叶,我第一次炒着吃就拉肚子,家里其他群众就没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节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暖冬! 祝节日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来了,就等你来听歌了,等你来打气呢:) 这个是因为歌词写得好,喜欢才学唱的。据说人的嗓音是最后一个老去的器官,我得多给自己留点记忆呢。谢谢Oncemm听歌夸赞。昙花好看又能吃,你再去问朋友要一枝,我也最近剪掉不少都送给朋友同事了呢。
Oncemm今年生日还收到大礼物,真好啊! 好好享受生活吧,人生美好的时光是最值得珍惜和回味的! 等着你开故事啊! 七月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临帖听歌夸赞,这就七月,预祝七月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Sorry 让暖mm久等了,最近天马行空,都没回城看看。冥冥中似乎听到有人呼唤,赶紧提着打气筒过来,才发现原来竟错过这么多!还让暖mm唱到要憋死噢。:) 这首歌暖mm唱得好,蜿蜒曲折,感觉需要气饱了才能唱完。:)暖mm你的音质真的好。你的昙花太漂亮了,想起我死去的那两片叶,不由惭愧,唉,说让我 don’t have a green thumb呢。不过被暖mm备好酒等待好开心,俺这就开故事去。。。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嗓音圆润,这么难的歌都能唱得这么好,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嗯嗯,很值得养,就怕到时候长得很高很大,你又想着要砍了。谢谢康康,新周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以后有机会养昙花,谢谢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前来听歌和掌声! 这歌就是有些句子太长,没法换气,可原唱又唱得很轻松的,看来人的肺活量有大有小:) 谢谢菲儿赏花,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迟到的掌声,一起鼓掌!确实是挺难唱的,但暖冬把握得恰到好处,动情,好听,点赞。昙花也好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来听歌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昙花开得真好!暖暖真是嗓音圆润,歌声深情动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 第一次听不奇怪了,是首网红歌,新歌,我也是最近才听到学唱的。昙花不仅好看,还挺好吃的,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而且很容易种,随便剪一支就能插活。谢谢麦子来听歌,周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来听歌夸赞! 唱歌比不过沈香,沈香的嗓音条件好,唱得大气,有力度,有文城蔡琴之称的。这歌是网红歌,新歌,歌词写得好,推荐去听原唱的,味道浓郁些。谢谢沈香,周日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又唱了一首好听的歌,我也是第一次听这首歌,感觉很适合暖冬的嗓音。昙花好美,一直以为昙花是用来欣赏的,没想到还可以做菜,学习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迟来欣赏暖冬的美妙歌声。这首歌我第一次听,好听的歌!歌词写得真好。暖冬的嗓音纯正圆润,歌声悠扬婉转,深情款款,非常好听!喜欢这首歌!暖冬的昙花开得也美!谢谢暖冬好歌好花分享!期待暖冬更多的好歌声!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听歌夸赞! 昙花很容易养,剪一支就能插活,你可以试试。康康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前来听歌夸赞,这首歌花了力气唱得:) 水沫周末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嗓子很好!喜欢昙花,可惜从来没养过。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喜欢暖冬的声音,圆润又清亮,暖冬越唱越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啊,我女儿也只是本科毕业而已,在美国不太看重学历高低,能力更重要。你儿子有你们的基因,一定很优秀的,早点去职场闯是好的,也磨练人。再次谢谢燕儿谬赞惦记,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 谢谢你的谬赞啊,文学城唱得好的人多了去了,就更不提全民K歌里的好声音了。遐西也是天生一副好嗓子啊,会唱会说会朗诵,自己还是理工女,更是多才多艺啊。我这一波就七朵昙花,就炒鸡蛋吃了,下次再有再做汤。谢谢遐西,周末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儿子大学毕业,不想读研究生,想马上挣钱,我就随他了。反正,他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做主,不会听我们的。国外长大的孩子,你知道的。:)暖儿,的确是太谦虚了,歌唱得非常好呀。暖儿,周末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暖冬太谦虚了,你是天生好声音,既明亮又有厚度,有底气挑战各类歌曲。
昙花可以做鸡蛋汤,非常好喝。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来了,给燕儿上茶,一杯菊花枸杞茶! 燕儿说笑了,还跟《白娘子》较上劲了:) 这歌词写得好,我喜欢的那种,抖音上的内容代表新潮,我这个大妈也赶潮流的:)
燕儿冰雪聪明,从一个"七"字联想开来,很喜欢你说的七彩七色,这就是你们这些网友带给我的,非常感谢燕儿的真心真诚!
刚刚去翻了翻你的旧作,看到2019年的一篇《幸亏没有回国》,儿子应该已经工作了,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家!
周末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七色,可以调配出无数种色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暖儿还陷在《白蛇的前世今生》里面出不来呢。:)唱得很轻松啊,暖儿唱歌有天赋的。:)

昙花非常漂亮!七朵昙花胜过百朵啊。七,是吉祥的数字,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因为彩虹是七彩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秋水啊,刚刚都睡了一觉了,这两天天挺热的。
被秋水这么一夸,我还打开来自己听了一遍,感觉好像还不错似,你不知道我录了多少遍,这个是矮中挑高个,稍微好一些。有秋水的肯定,我飘飘然啦,谬赞也罢,我都接受了。谢谢你!
女儿转阴了就好,不过要提醒她注意,一是怕反复,二是怕再次感染。云霞就感染过两次,要提醒女儿,人多的地方还是要戴口罩。
谢谢秋水啊,那天,我还跟某人说,现在网友对我的情义超过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谢谢秋水! 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喜欢! 周末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段时间没有听到暖冬唱歌了,一开嗓就把我惊到了:)不由感叹,真是好嗓子好感觉,该走专业路线的:)温润醇美的歌喉唱出万般柔情的痴心,淋漓尽致的表达,好走心!谁听到谁能不回啊,马不停蹄归心似箭,我听后就这感觉!:)循环听几遍,抖音神曲的确烧脑,好像能跟着暖冬哼出来了:)我咋感觉对你根本不是什么挑战,轻轻松松似的,听暖冬唱歌好像都不费劲,这就是功力吧,赞!
昙花是不是都是这个季节开?好美!昙花炒鸡蛋,你就馋我吧:)
对了,告诉一下暖冬,我女儿转阴了:)谢谢暖冬亲的关心!问候暖冬,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昙花漂亮!

好听的歌!暖冬唱的好,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歌词有点悲,原唱唱得好像不悲不喜:) 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给辉蘑菇上茶! 谢谢辉蘑菇来听我唱歌,唱得一般般呢,原唱的气息很好,都感觉不到换气的。昙花看多了也就这样,都是第一眼比较惊艳:) 凋谢后合起来颜色更丰富一些。谢谢你,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昙花真的是很高冷的美!听了暖冬的歌,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好听!!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暖冬唱得很稳,淡定中的深情,赞赞赞!昙花惊艳,我还真没见过昙花呢。开得惊艳、谢得也很美,我最近比较关注花儿的“死相”~~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赏花听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