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民K歌《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2021-08-28 16:12:10) 下一个

周末了,唱一首电视剧《再世情缘》里的主题曲,也算是挑战一下自己。本来这种歌应该不是自己的style或是不在自己的comfort zone里面,不过唱完了自己还蛮喜欢的(最后一段气息不够,就这水平了:))。把自己关在厕所里唱了很多遍,话筒杂音太多,选了这个相对杂音小一些的,里面有个字(依然)差点唱错了:)

这世间到底有没有前世来生? 如果有,难道姻缘是前世注定的吗?八百年的等待换来今生的相聚,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插肩而过。为了今生的相遇要在佛前求五百年。。。

不多想了,感谢这首新歌,又给自己的歌曲曲目里多了一首不同风格的歌。祝大家周末快乐!

 

歌词:

走在红尘俗世间 谁的呼唤飘在耳边

那么熟悉却又遥远 为什么痴心两处总难相见

徘徊在起风的午夜 谁的叹息飘在风间

那么无奈却又无悔 多少前世残梦留待今生圆

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 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纵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动天

就算换了时空你变了容颜 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纵然难续前世 也要再结今生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每次来还一一补读补听,感动啊,感谢的话不多说,祝姐姐安康!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暖冬妹妹家总有惊喜.好喜欢妹妹唱的巜再世情缘》。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啊呀,燕儿来了,失迎失迎,燕儿是稀客了,给燕儿上茶和西瓜:))谢谢燕儿来听歌,谢谢夸赞。我就不去凑热闹了,本来写作就不是我所长,这种命题作文尤其是,也就躲在角落里吃瓜看热闹了。燕儿自己这次也没有参加。谢谢燕儿来看我,祝燕儿秋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暖儿唱歌的确是有天赋的。也挺喜欢歌词的。这次王府活动,暖儿没参加哈,这样也挺好,轻松啊。:)好久不见,问候暖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来听歌,是的,这个全民K歌的伴奏就是不好调控,因为有话筒,人的声音会比较响,话筒最近又不好用,就是凑合着用了。亮妈有空也来唱唱吧长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来听歌夸赞,遐西的歌唱得好,这首歌不好唱,唱得也不够好。祝遐西长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暖冬点赞!声音非常美。如果把伴奏的声音在提高一点应该更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好声音,如秋水说的,清亮柔润,深情悦耳!
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谢谢山花来捧场听歌,你过奖了,离着什么家差十万八千里呢,就是自娱自乐罢了。谢谢你长周末快乐!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哇,是位歌唱家!声音真好,很高兴开博,一周时间里结识了好多朋友。以后长来听歌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这么有心来听歌,来夸赞这歌以前不熟悉的,两星期之内学会了但是最后一段从得太吃力了,沈香深沉的女中音才好听呢。你最近好好休息吧,估计签证很快能拿到,回家的路很辛苦的你自己身体也不怎么好保重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暖冬!这么好听的歌声,沈香怎么能错过?暖冬的嗓音真好,清脆、悦耳、明亮,歌声悠扬婉转,非常好听!声情并茂!掌声送给暖冬!祝美暖冬劳动节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听歌,九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唱得真好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的问候,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写写岁月' 的评论 : 谢谢写写来听歌,长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暖冬!祝周末愉快!
写写岁月 回复 悄悄话 呀!好听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师傅来看我,来听我唱歌,给我鼓掌,徒儿感激师傅的莅临鼓励。祝师傅长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儿如此美妙动听的歌声怎能错过!热烈鼓掌!问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我没有唱过越剧的,可能我文章误导了,我越剧连红楼梦一段都唱不下来,是差一点去学唱越剧。谢谢游士听歌,长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完整地听了一遍,唱得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听出了暖冬越剧的功底:)

暖冬长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Lily来听我唱歌,做自己喜欢的事:))周末快乐!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暖冬这首唱得很有味道,唱尽人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来听歌和肯定,九月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Bravo!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看来这伴奏不好,声音太小,变成清唱了:)) 谢谢淡然捧场,遇见淡然这样有才情高智商高情商事业家庭都有成也是我的荣幸的。多谢了,祝秋安!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喜欢暖冬的清唱!文学城中遇到暖冬这样多才多艺又暖心的朋友,也是缘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也来了,谢谢你每次送这么多花,这么慷慨,我最近很少去全民K歌,花都没有了:))
谢谢心雨的不吝夸赞,这首再听,觉得后面的高音不好听,每次听都恨不能拔高一下下:))心雨唱歌进步很大很快,这也是你投入的结果,我就是原地踏步。刚刚发现了一首《风含情水含笑》,杨钰莹的,我们要不要试试?这种甜歌本来不是我能唱的,还在考虑呢。再次感谢心雨啊,九月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动听又那么纯情!暖冬的歌声飘在耳边,余音入怀。
音色优美,音准无瑕,圆润游韧,依恋侬嗓。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啊,你就是开心果啊很高兴你回来了。被你笑倒了,你没有自作多情呢,来世情人,说好的,我变男生,高大威猛(哈哈哈),你依旧小鸟依人:)) 你说过的,我心中两朵玫瑰,这一朵肯定是你,另一朵还名花无主:))你替我先收着:))
这首高音上不去,过一阵看看话筒会不会没事再录一次降一key的。就是,Oncemm慧眼识珠,我就是一块diamond in the rough, 未经雕琢,就是一块石头:)) 谢谢mm带来快乐!祝秋安!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找不到耳机,又被几个电话缠身,现在戴上耳机听暖mm的新歌,不会是唱给我听的吧?前世今生,缘来缘去的,我不多情谁敢多情啊。:)))暖mm你的音质是真的好,如果专门训练一下,绝对可以去参加比赛呢。是啊,时间好快,一眨眼就九月一号了,summer is over…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菲儿前来听歌夸赞,我就是半桶水的,平庸之辈呢。祝菲儿九月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欣赏,鼓掌,暖冬有才!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坦诚地告诉我,要降一个key, 我也试过,不过话筒好像出问题,录的断断续续就没有贴上来,最后一段太明显天吃力了,等有机会再录一次。谢谢点点,九月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暖冬唱功不错!~~ 其实可以把调子起低一些,卡个全民K歌好像有一个调音的功能,你可以随便调高或低,只要适合自己的嗓音就好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Pika过奖了,我属于半桶水晃晃那种,文学城里藏龙卧虎,人才济济的。谢谢Pika临帖夸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 你又出书了,恭贺啊。谢谢你的问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位优秀歌手,我发现城里女士有许多是诗人、作家、歌手,有的还是全能:),佩服!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暖冬有才!问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云淡来听歌点赞,新周快乐!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唱的真好!赞一个!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周一好! 不晚不晚, 就是自我娱乐. 谢谢麦子有心, 提前祝麦子九月开心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第一次听这首歌,暖风唱得动听深情,纵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动天。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大漠的谦虚我是知道的,我怎么不大相信呢:))你再五音不全一定不会不全过某人,我是亲耳听过,歌可以唱成这样:)) 以大漠的腼腆不会当众开口唱,哪怕唱得好也说自己不会唱:))
我没有唱过戏曲,是差一点去唱越剧了,其实没有训练过的,小时候这种文艺队不算。现在歌唱得好的一大把,光文学城就多了去了。我还真是自娱自乐,承蒙大漠抬爱。谢谢大漠,晚安!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姐别拿我开玩笑,我可是天生五音不全,一开口可以吓走一屋子人:)也正因为如此,喜欢听别人唱,不过只听热闹,不听门道,觉得能让自己也听得过瘾的就是好歌。还是你厉害,已经演绎了好多不同风格的歌曲,你小时候唱戏曲的底子应该是有帮助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就等大漠来评了:))你很厉害啊,能听出我没有降key啊,actually今天在家又唱了降了一个key的这首歌,无奈话筒有问题,录的断断续续的,就没有放出来。这首歌不降key最后一段太吃力了,要一气呵成唱得声音吊起来:)) 刚刚突然在想,大漠自己说不定也会唱歌的,有这个可能喔,读过你写的金曲怀旧和摇滚歌手的博文。
谢谢大漠的提议,要不然不会想去学的。这下好坏也算唱过了,给自己留个纪念了。也谢谢大漠的捧场和鼓励!新周快乐!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真把万芳这首拿下了,不降key没用气声也把高音唱了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大气而深情。鼓掌!暖姐对万芳评价得很到位,她的歌的确是唱进人的心里,容易让人感动、共鸣,所以很耐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好!谢谢来听歌,我的声音缺乏训练,所以不高不中,高音上不去:)) 海风新周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中音部的声音很圆润,好听。真是佩服你还能唱高音!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小小忙一天了吧,你那么仔细回答每一个留言,就是认真、真诚啊。我写中文必须用手机写,比较快,电脑的中文软件联想不太好。最近英文写得少,人也懒些。
谢谢你来听歌,谢谢你的夸赞,每次唱歌唱很多遍,从开始时的不十分熟悉到后面熟悉了,到最后急着要完成,一部分是我性子比较着急,做事就想一口气做完了事。最后一段相对高一些,唱得最后没有那么饱满,而且也有点吃力。正式录了三遍,其中有一遍比这个好,但是话筒杂音太多太大了。不过唱成这样已经超过我自己的期望了,很高兴你们都喜欢呢。
之所以告诉你昙花可以吃是我自己刚刚出过,我本来有点上火的,吃了昙花立竿见影。不能多吃就是了。火龙果花可以吃我也在真言那里看到了,他是用干花煲汤。我也是没有吃过,想想太干了,没什么吃头:))网上好像说,火龙花谢可以摘下来的,我也是一直留着的。谢谢小小临帖夸赞,有你们的反馈真好。周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暖冬,不仅昙花可以吃,听真言介绍,火龙果花也可以吃,但我怕剪掉花会影响结果,所以还没有尝试过,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惬意~~~,博客里回完了贴,好朋友家也转了转,开着暖冬的这个窗口,听着暖冬的新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六晚上:))
暖冬的好嗓音唱什么歌都好听,圆润柔美,听着熟悉的好姐妹唱歌感觉很真实很亲切,说最后一段有点气息不足,也听出来了,只是那么一点点,瑕不掩瑜,整首歌都很优美抒情,很好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我也是在网友的推荐下看的,老作品了。谢谢松松来听歌鼓掌。松松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秋水好! 我刚刚去你那里看了看你的《南国风》,我的留言里喜欢的有10-万芳的这首歌,听万芳唱很感动的,她能唱到人的心里。最初以为自己的嗓音不适合这种歌的,很高兴试了试效果还行。秋水也可以试试。万芳的嗓音有她的uniqueness,我们唱给自己听。
要感谢秋水的不吝夸赞和甜心,因为有你(们)这样的听众,我唱歌才更有动力的呢。
这是一部根据星云大师的作品改编的电视剧,里面穿插一些佛性的东西,又让红尘中的情爱缠绵交织其中,1998年台湾拍的,我也是网友推荐的。人世间的情最难最苦。谢谢秋水来听歌,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给杜鹃上茶,菊花茶去去秋的燥热:)) 谢谢杜鹃听歌鼓掌,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电视剧没看过,暖暖的歌唱得好听,鼓掌!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我也收藏在博客《南国飘来的轻柔的风》那个音乐专辑里:)不过还真不知道是电视剧的主题曲呢,没看过《再世情缘》。

暖风的歌喉真是清亮柔润,声声入情,无奈又无悔,那份执念和痴心令人动容。。。听着也让人感慨,愿所有的真心换真情,有情人相伴一生不离分~~~
周末听到了暖冬的歌声,很是开心,为暖冬好歌好唱鼓掌献花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唱的真好!鼓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