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心中的玫瑰》by拉拉队员暖冬+50分

(2021-08-11 15:00:35) 下一个

为了友情,为了热心阳光的云霞,我今天也豁出去了,豁出老脸挣工分,希望能挣50分。这张戴口罩的照片也算符合疫情下的真人秀,如假包换的真人:)) 

给云霞加油! 倚天队加油!

 

 

 

 

 

因为要真人秀,可以加20分,只好把这张照片再放一次。这首歌一月份就录了,自己不满意,高音上不去,一直没拿出来。今天为了友情,工作又很忙,没时间录新歌了。贴出来完事了:))

此贴复制到了唱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这个小溪姐姐以前一定在国内听过。再次感谢姐姐,祝秋安!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幸运没有错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师傅的掌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啊,就是一张戴口罩的照片,前一阵放过了。因为要求贴真人照,可以加20分,不得已又贴回来。暖冬大妈一个了:))
《心中的玫瑰》是老歌了,老掉牙了,曾经伴随着我们成长。谢谢菲儿,菲儿七夕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强烈要求真人秀,没收到鸡毛信呀!

《心中的玫瑰》是我喜欢,熟悉的歌,暖冬的声音太好听了,唱得声情并茂,点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laopika好! 嗯,照片拿掉了,同一张戴口罩的,只有眼睛看得见的。这歌很老了,李谷一的歌,laopika也熟悉的。谢谢你的美言,最近比较忙,连奥运会都没看,也没读你的文章。祝周末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张戴口罩的照片也算符合疫情下的真人秀,如假包换的真人:)) ”,可惜是空的!熟悉的歌,唱的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啊,被你笑倒,也真是,两张都是不经意间选了两朵并蒂玫瑰:))你以为这是抛绣球:)) 另一朵替我保管好,我再等等,看有没有人来跟你抢,就怕等到花谢了:) 这首歌很早就录了,不再最佳状态,不过Oncemm说动听就是动听了:))谢谢惦记!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先来听歌,原来暖mm心中的玫瑰有两朵,一朵给我,另一朵。。。也给我 (暂且帮你收藏)。 :))) 暖mm你这首唱得特别委婉动听,马上去听另外一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看出来了你是个实在人,等下马上要赞助对方屠龙队:))) 呵呵。。。 谢谢杜鹃点赞夸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 麦子热心肠,谢谢你常常在海外处点赞,你应该看到过我戴口罩的照片,一样的再放一次罢了。谢谢麦子临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 谢谢亮妈来听歌点赞,跟专业差远了,唱坛里唱得好的多了去了,最近几个星期工作也很忙,加班加点,都顾不上去看你们。谢谢亮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真人秀啊,撤了:)暖冬的声音真好听,赞赞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好听好听,鼓掌,为暖冬和云霞加油!没看见戴口罩的暖冬呀?玫瑰替代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点赞!暖冬可以和专业歌手比美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啊,我今天真是累趴下了,我这个人急性子,干活做事都这样,不想拖着。你我真是太像了,都是烂好人:)) 小小平时上班家里事情也很忙,还有活动,不用再听再写了,这首真是唱得不怎么好。你好好休息吧,早点休息吧。谢谢小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特意前来听歌,这完全是友情奉献:)) 谢谢一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赞暖冬,最为暖冬真挚倾情的友情演唱感动!:))
如云儿所说,这是你的歌,我还来不及细听,今晚舞团活动,也是为了友情要参加一个义演,抽空再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心中的玫瑰,很暖心,很疗愈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喔,那要等明天啊。好的,谢谢秋水告知,明天发。手头工作有点忙,再聊,谢谢秋水!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根本听不过来,本来想在那里留言,怕让你为难呢:)知道你和云霞姐姐是好闺蜜,不过大家都是玩儿:)暖冬,一天最多一贴呢:)谢谢亲爱的~~~抱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就"我是一条小河"吧。都怀疑你们这么多贴,哪里听的过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秋水的不吝把老根据地 夸赞,今天上班忙着呢. 我这就给你们加油去.我把老歌“高原蓝"给你们吧。匆匆就此,谢谢秋水!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李谷一的歌真的特别适合暖冬呢,声音清亮圆润,演唱细腻深情,好喜欢啊!
这几天没来博客,也在唱坛玩呢:)暖冬哪天再去贴首支持屠龙队呗:)问好暖冬,周中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