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摸夜螺蛳滑夜雪

(2026-01-27 17:32:32) 下一个

天气原因这两天在家上班,昨天下午有会完了完了快五点,去滑雪觉得太晚了,怕黑看不见。今天说啥也要出去,现在一大圈儿快11km, 可以一小时二十分钟左右滑完。今天的雪道是入冬以来最好的,新下的雪足够厚了,竿竿儿撑下去不再是硬硬的冰的感觉了,刚刚进去的时候在前两公里左右超了六个人。

这样的雪道滑起来让人心旷神怡,还有很多漂亮的点儿,舍不得浪费时间停下来拍照,天快黑了,照片儿效果也不好。但是身在其中,感觉非常舒服。为了节省时间,下车的时候就摁了手表。结果乌龙了滑完的时候摁表发现表在暂停键上,等于今天的滑雪没有记录。大概戴手套的时候碰着了暂停键。很不爽,啥时候也变成数据控了。今天雪况滑起来超级舒服,中间为了多滑一点儿,还绕了一小段,加起来一共12km。虽然表没有记录,满头大汗后的酣畅淋漓感觉很爽。

开着车出停车场的时候,已经没有几辆车在停车场了,心想为了多XC滑雪,我也是够拼了。这个想法刚刚闪过,看见前面有个人扛了雪板儿去6km道的起点。这才是真爱滑雪者,不在乎黑乎乎进场,抹黑滑夜雪。林子里没有灯,估计可以看得见几只鹿。所喜天慢慢变长,只要在家办公,都可以趁着天黑之前去滑一圈儿。今年目标XC skiing 300km, 不晓得能不能完成。

[ 打印 ]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