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蛮女友点石成金昙花终于开放

(2024-09-02 17:53:28) 下一个

五区区长彩烟游士同学有一集讲昙花扦插,千年老妖的他信誓旦旦地说昙花扦插当年就可以开花。话说看到他这集昙花扦插视频的时候,我养的那盆昙花已经三年了。枝繁叶茂,不仅没看到花,连骨朵儿的影子也没见着。

深刻地检讨审视我的仟仟十指,想搞清楚究竟哪根指头是黑的。东看西看哪根指头都没问题,有问题的肯定是我的昙花了。于是灵机一动,立马把我屡试不爽的黑科技大法用上了。对着昙花说,再给你一次机会,一季之后不开花的话,我就要把你扔出去了。事实证明黑科技其实是高科技,它真的听懂了。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它紧赶慢赶地开了。

千呼万唤,昙花昨夜始盛开。偏偏长周末很忙不着家,回家的时候已经深夜一点。困得东倒西歪,shower完听到楼下大呼小叫说昙花开了。

扛着困劲儿冲到楼下查看,花儿果然惊艳,还有让人迷醉的香味儿。

构造典雅高贵

四年等一回,它终于争取到了留下一席之地的地位。

干净的色彩

惊艳二字一点也不为过,难怪那么多人痴迷

飘飘欲仙

清新淡雅。这一批开了三朵,还有好几个花骨朵儿,希望能够长大开花。有机会记录一下花开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真的吗?那真是未来可期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昙花开!会越开越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