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娃碾压

(2024-08-06 19:20:45) 下一个

周游世界然后又去了两周夏令营的娃终于回家了,今天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游泳。开始的答案是不,转念过了一会儿又说愿意一起去。到了游泳池,他直接去了深水区,我去了我常游的道儿。 本来还想他在旁边的道上我可以看看他怎么游。但是我一次也没有看见他,泳道相距太远了。

我今天的计划是30个来回,游到23个来回的时候,看见娃已经起来了。他跟我说他先起来了,我还是按原计划游完我的圈儿再起来。收拾好出来娃已经在大厅等我了。随口问他游了多少个来回,他说50个,也就是2500米。童子功就是不一样啊,咱这半路出家的跟三岁就开始学游泳一路到底,相差不至10条街啊(o^^o)。想起花花说爱美丽总想踢她屁股,这是娃成长的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啊! 现在的我是吃灰也追不上娃的任何一项运动!

但是自己跟自己过去比,无论是距离还是速度都还在进步。晚上问娃什么是正确的自由泳姿势,这娃马上趴在地上给我示意手脚头呼吸的位置。很开心我们还能一起去游泳,滑雪,跑步,划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