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杂耍小哥也要强大的核心力量

(2024-08-19 18:01:29) 下一个

暑假结束前来次魁北克游,走在熟悉的地盘儿。真是多年如一日的美景一点也没有变,只是这城堡广场上的杂耍,似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既然随便逛逛,难免往热闹人多的地方凑。看到这个小哥的时候,被他动人的说词打动:你们有钱的捧个钱场,你看现在咖啡都五块一杯了,看完我的表演,你给五块,那你就是我的邻居请我喝杯咖啡;如果你给十块,那你就是我的朋友;如果给二十块,那你就是我的家人。美刀加刀无论!

在围观群众中找了四个精壮汉子架起了活把式,他爬上去,让这几个人抬架子的热心观众张开腿

平衡杠杠滴

强大的Core,咱这儿也许只有李医生能做到?

看得我捏把汗啊

怎么也值回朋友价(o^^o)

法国人的天马行空闻名天下,即便是离开故土几百年后的法国后裔,这种骨子里的浪漫也是流淌在血液里的。

古老的城堡,被装饰得活泼灵动

随随便便几把伞,整条街道似乎都浪漫起来了

小香街

城堡的木质Deck有一条木头搭建的步道,一级级拾级而上到Citadel 直通古老的战地公园

这个城堡是个宾馆

步道风景无敌

大河滚滚东流去,一面是瑰丽夺目的老城历史遗迹,向人无声地诉说着隽永的过往,那些战火纷飞的历史,还有留下来的痕迹

连餐馆里上的餐前面包,也非常的法式

没有预约的突然袭击,去朋友家敲门求偶遇,想着忙碌的夏日他们也许不在,所以没有提前计划预约。他们一家居然刚刚从法国度假回来。一边享用着朋友自制的奶酪,面包和美酒,似乎从未离开过。

昨日重现般的美好时光

上一次见友妻还是疫情前的东京,我们一起在银座筑地的小酒馆里觅食尝试新奇的吃食。他们的日本行回来后迷上了温泉。把后院儿的大Deck锯掉大半,做了一个日式温泉。颇为那个大的露台可惜,但是我蹲下尝试水温的时候觉得也许这个温泉给了他们更多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