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泳一个月,第一次被同Lane的帅大叔搭讪

(2024-08-15 17:24:53) 下一个

标题党

游泳一个月,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中午去,在固定的两条Lanes间换来换去。时间长了,发现总有几个人每天都是同一时间去。我的习惯是跳进水里就埋头干活,一圈一圈不停的游。完了爬起来就走,很少跟人说话。有时候人多的时候,会在游泳道的头上问一下 You Go? 或者是自己掉头就走。

40圈儿2000米的目标达到以后,我有了新的目标,想学学我还不会的泳姿。考虑秋天报个成年人的游泳班,也问娃可不可以做我的私教,可以把报游泳课的钱给他。娃说你是我妈妈,教你不要钱(o^^o)。 为了做个好学生,我在网上看了好多教程,昨天晚上看到一个迄今为止我认为最好的视频。她把每个泳姿的游泳动作一个一个拆解开来讲解示范。看得我跃跃欲试。今天的目标就是练习这个视频里的方法。

拿个板儿腿打水练呼吸,一个小时下来,居然比游2000米还累。最奇葩的是,要起来的时候,那个天天跟我share lane 的大叔刚刚爬上岸,站在那里要跟我说话。很奇怪因为我们从来没说过话,今天因为练习,我主动去了边上的慢道没跟他同lane游。结果他的第一句话:今天是我第一次超你,非常开心!但是我马上意识到不对,你在学习新技能!我哈哈大笑,说在试图解锁我不会的泳姿。他说他很固执,就只坚持蛙泳,懒得学别的姿势!

像我们这种没有童子功的人,不停的学习和练习是唯一的出路。想想落花报名大铁之后才去学游泳!有理由相信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去实现这个目标,这个过程就是不断地拓展我们的边界走出舒适区。愿意尝试的越多,发现自己不会的越多。慢慢的我们会达成一个又一个以前自己想也不敢想的目标。

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18013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