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天两练跑步又游泳,后果很严重

(2024-07-25 17:08:50) 下一个

自打开始游泳,跑步就拉垮了。当然也是存心的,因为风疹去看医生,他说需要避免晒太阳也要尽量避免皮肤发热。连热咖啡也最好等凉了再喝,想着要不要把咖啡戒掉,很难啊。

游泳卡年票250$, 办好后第二天查游泳池的开放时间,发现再加一点点钱可以办家庭年票。得空抓了队友去拍照办卡,娃以前在这里上游泳课,系统里有他的照片。于是三张游泳年卡到手。不知道这里运动的朋友们家里队友们运动不运动,需不需要踢踢他们的屁股才能动起来。

我们家按运动天赋划分的话,我是最笨最没有天赋的那个。疫情以前,每年夏天报名参加一个家庭10km 比赛,以此带动全民健身活动。想当初跟队友刚刚dating的时候,他每天游泳,包括冬天。冬天的成都,大学里的户外游泳池,加热是不可能的,起来热水淋浴也是天方夜谭的事情。死党带着男友来成都看我,叫了另外一个高中同学。我们五个人一起吃饭,队友吃的比我们四个人加起来还要多。他归功于每天游泳的原因!这样的运动习惯并没有沿袭下来,在忙忙碌碌的工作生活养娃的日子里,他慢慢演变成沙发土豆一枚。

多次想要把沙发土豆拉出去跟我跑步或者干点儿啥,非常困难!原以为这个游泳年票简直就是春雷滚滚而来的好消息,那是我自作多情了!这两周我总是中午跑去游泳,希望队友能够自觉晚上自己去,那是额痴人说梦了啊,呜呜!

于是昨天我一早起来去跑步,只跑5km, 晚上哄哄队友让他陪我去游泳。司马昭之心,瞒不过队友。人家游得的确比我快多了,半个小时就要爬起来走人! 额玻璃心碎了一地,义正言辞地拒绝上岸!让他一定要至少坚持50分钟,我要完成既定目标,要不OCD 倔脾气上来了,他得吃不了 兜着走(o^^o)。

第一次一天两练,发现我今天的状态非常不在线,拉肚子了。说好今天晚上再去游泳的只好改明天了。干起来才知道花花的厉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