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采花大盗与娃同跑

(2023-08-19 18:39:52) 下一个

今天打卡在雨中,娃想出去跑步,我自告奋勇要求跟他同跑。跑出街角就不见他踪影,我们说好了路线,跑到村道尽头原路折返。因为下雨,路上没有别人,远远的看他往回跑,而我还在往前跑。相遇的时候,他远远的把手伸出来击掌而行。想起疫情初始我的一周一个马拉松口号就是拉着他跑的。那个时候我们每天七公里的路线是固定的,几年下来,回头看,让人感慨万千。

常常想,我们运动的目的是什么?像花花说的,99.99%的人都不会去做职业运动员。但是我看到运动是怎样把花花一个文青变成今天的样子。也真切体会到运动对我自己从里到外,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内核的转变,都是脱胎换骨的。现在要我不动,三天就会浑身上下哪里都不对劲儿。运动是一个学习了解自己让人humble 的过程。比赛站台拿奖对这里的绝大部分人来说,不是真正的目的,有是bonus。关键的是一点点动起来,让运动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而这个影响,带来的快乐和对生活质量的改善,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早起,周末可以从容慢节奏一点点儿,先做采花大盗,不能想象,可以弄到这么一大筐子花儿。

几个鸡蛋,半杯面粉,一点点盐

咖啡一杯

我承认我是吃货(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