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剁手党

(2023-07-19 19:35:51) 下一个

早上有个appointment, 第一次去,发现这个地方离我心仪的兰花店不远。回来之前拐弯去了,这绝对是个剁手的地方。

买了一盆心仪很久的大花惠兰 (Cymbidium Enzan Forest "majolica" ladillo)。本来是想要一盆黄色的,可是这个颜色的那盆植株比黄色的健壮许多,还有好几个新发的嫩枝。想想它的开花季节是在白雪皑皑的冬日,这个颜色在冬天里会非常不错。只是不晓得能不能养到像这个图片里这样抽出无数的花剑来。大花惠兰真的是个非常不错的品种,除了开花在冬日,它的花期还特别长!待我慢慢养来看看。

还买了一盆这样的蝴蝶兰,这个颜色很奇怪,有点儿黄,黄中透着一点点绿意,非常独特

原以为黑底可以更好地显现它的本色,实际效果并不理想,但是这个颜色真不错!这个兰花店真心专业,各式各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兰花,我不敢挑战难度太高的。这是个剁手的好地方,不能常来!

疯狂火星芙蓉花,总觉得我的花园八九月份花缺缺,芙蓉花正好填补空缺 Hibiscus Mars Madness,期待

去年跑步的时候发现街头一家的双色美人蕉非常抓眼球,不只是花儿,叶子也是双色的!惦记上了,原来有这么香艳的名字 Canna Cleopatra, 非常形象,完全没有意见,而且一下子就记住了!

今日打卡 Day 58, Dumbbell 20 min, push up 20-20-20-20, dead hang 3组

跑步30m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园丁的弱点,禁不住花儿色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我的手已经剁过八百回了,都是在不同的苗圃花店(o^^o)
不是我们意志力不坚定,是我们都有弱点和盲点,容易被诱惑。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兰花坑跳进去简直就是深不见底,有很多又贵又难养的品种。现在这个阶段我只选容易的好养的,培养自信心和积极性(o^^o)我们站一起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买花容易入迷!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买下一花,读了你的文,思忖是不是也该剁手。早前在石姐姐的博文留过言,再买日本碗碟就剁手。我这手已经没有可剁的了,借机问候石姐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都漂亮!我也常常逛花店,挑最省事的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