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21

(2021-12-31 07:29:08) 下一个

2021,大概是这些年来最为跌宕起伏的一年。

春天,跑了一个半马,小布发给我这枚奖牌,喜极而泣!这张奖牌的分量比我实际拿到的那枚还要重。因为这枚奖牌独一无二,更因为跑步,让我跟励志妹子小布和落花跑在同一条路上。我们跑的比赛参加的项目不同,可是相同的是那些早起的清晨,空无一人的小径,那些不为人知的汗水,感动和激励。还有,每一天都在为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而努力的坚持。

每一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尽管这个世界很艰难,但我知道,他一直都在,今年的历程更是坚定了我的信仰。无数个日出的清晨那份感动,只有他能给我

这个清晨的日出,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能相信,我们居然跑到海边住了九天。明天,又要开始新一轮的curfew了。

2021还是吃瓜群众梦想成真的一年,佛手瓜,冬瓜,苦瓜,丝瓜,瓠瓜,扁豆,二荆条,都是从来没有种过却丰收的一年。非常时期,开荒种地,生产自救。

所有的挣扎,泪水,汗水和坚持,都是无与伦比的经历,丰富我们的人生和信念。2021,是艰难的一年,也是蒙福见证奇迹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不是容易的一年,所幸过来了!愿你新年平安健康,能回去看看老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充实的一年。回过头来看,时间过得真快,抓紧过好每一天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新年快乐,跑着玩儿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秋' 的评论 : 嘿嘿,跑习惯了不跑难受,谢谢喜欢菜园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哈哈,不太关心速度哈,跑着玩儿。你是真厉害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熊真有毅力!日出晨景太美了!
新年快乐!
明秋 回复 悄悄话 菜园真整洁,佩服可以一直坚持跑步的人,很自律。祝新年快乐。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祝熊哥在新的一年里越跑越快!
新年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哈哈,在海边那些公园里hiking的时候,几乎每一条路径上都碰到跑步的人,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也要在那些国家公园里撒了欢儿的跑起来。
医生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谢谢如斯,2021既快又慢。
如斯和家人新年快乐!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白熊果然有能耐,就连海边,都能跑着去!

Run! Forrest, run!

祝白熊新年快乐!跑上彩虹!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Those who sow with tears will reap with songs of Joy"!
祝白熊家新年快乐,白熊在2022年跑得更矫健。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活在这个魔幻年代,自己给自己打气。祝阿邑和你所爱的平安健康,顺心如意!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熊熊说得好!早起晨跑的人,看到的朝霞更美丽。
祝熊熊及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