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果农的梦想成真

(2021-08-17 17:00:58) 下一个

这一阵子超忙,可是再忙桃儿熟了也要摘下来的。记录一下,2016年英国公投脱欧日买来的桃树。前年小有收获,去年全部进供喂了松鼠。今年用了果袋,看起来松鼠是视觉动物,包起来看不见就嚯嚯少多了。

周五去朋友家做客,顺手带去的土特产,周六周日接着送,摘了四筐送人

周一晚饭后队友说树顶上熟了不少,必须摘了。有好几个摘的时候皮都破了,轻轻一撕就掉了,居然吃出了成都龙泉水蜜桃的味道。美爆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你来你来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住你邻居多好。帮你浇水,你送菜也不用走多远。放到退休计划里。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说明你的梨太好吃了。松鼠太聪明了,防不胜防。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梨树刚结果就有松鼠来吃,我是一个都吃不到。只有无花果安全。我还说要不要把梨树砍了种桃树呢,看来松鼠也吃桃子。估计它们不吃石榴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桃子虫子不多,也有。可是今年黄瓜虫横行,黄瓜早早牺牲了。第一次种冬瓜,开始长势不错,现在黄瓜虫带来的问题传给冬瓜了,冬瓜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不知道游士有何良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桃子长得太好了,居然没有虫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桃树让人惊喜,每年春天队友修枝修得很厉害,据说这是让桃结果的不二法宝。好像是真的,每年春天桃都被剪得稀稀拉拉只剩几根枝条的样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五年的桃树结了那么多果,馋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杳果果'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的有的摘下来还是脆的,也很好吃。自然熟透了的,很多汁香软,很美味。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夏天的桃子也是我的最爱,种了好几棵不同的果树。对桃子的期望最低,结果它是最让人喜出望外的果树。美不胜收,尤其是跟朋友邻居们分享收获的时候。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自然成熟的桃儿,真心好吃。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这话说得太早了,今天回家看见地上躺了二十来个被祸害的桃,赶紧继续摘。它们发现了,然后开始发力……
杳果果 回复 悄悄话 桃子,我的最爱水果。大丰收了,馋人的桃子。今夏我家买了不少桃子,很多都硬硬的,放了一两天才软了。自己家种的桃子一定特好吃,有你做朋友,你的朋友有口福了。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夏天的水果中桃子是我的最爱,大羡慕白熊种的桃子,美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种得真好。自然熟的桃子最好吃。赞!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桃子收获不少嘛。老婆种的茄子,开始被松鼠吃掉不少,但套上袋子后也沒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