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日林间

(2021-04-30 13:12:06) 下一个

风雨无阻的训练,雨中,我钟情于正常的小径路跑。春日的林间,有种神秘的力量,在呼唤着我,看到这块石头的时候,停下来了

原来是雨中摇曳的它们,让我忍不住拐进来

心满意足的跑出来,跑到小径上,继续剩下的里程

------------------------///---------------------------///--------------------////------------------------

所有的风雨都是暂时的,雨过天晴,林中风景完完全全不同

----------///------------///---------------///----------------///-------------///--------------///--------

May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这片自然林地公园特别好,天热了,蚊子也出来了,几乎不能进去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的林间小道,布满了生气勃勃的野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延龄草的确很美,尤其是大片大片的花儿,主要是白色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花真美!黄色的trillium也很美。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春天终于来了。我们这里疫苗情况进展还可以,可是我的年龄组现在可以打的那种风险比较高,总理电视直播打这种,那么卖力的推销,更让人感觉担心。我再等等辉瑞或者麦家的可打再说。印度变种比较厉害。石姐姐多保重!

下面的信息:

80岁及以上:89%

70至79:89%

60至69:78%

50至59:46%

40至49:26%

0至39:9%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满地春色,充满朝气喝期望。
你们打疫苗了吧。我们这里7月底完成75岁以上的,到我们海早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