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粤式面包尝试

(2020-12-16 19:22:34) 下一个

2020 活生生被逼成大厨

葱香面包,本来想做肉松面包,可是肉松不属于我家的常规食品,改良版,用了cream cheese, 葱,花椒面,想要椒盐效果,没出来,但是很香

红豆沙馅儿

一次做了三个,非常成功,第一次做。比想象中简单,味道也很棒

切开,非常不错,因为很烫,切面看起来不是那么漂亮,实际上可以拉丝

第二天又做了巧克力椰蓉面包,巧克力是融化的松露巧克力,椰蓉是用上面的红豆沙面包换回来的;-)。还做了蒜香面包一个,都非常好吃。可惜忘了照相了,还趁热情自备了红豆沙。但是比较了粤式蛋糕和免揉面包的料后,我决定把粤式面包算进高能量的甜点类,不能常吃;-)常规的早餐面包还是以免揉面包为主。我的免揉面包配方经过改良,已经可以算进健康美食了,下一次做的时候再update一下我的改良版本。

我的老师在这里,非常简单明了,喜欢。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7607/202012/11986.html

再来一个花样,黑芝麻馅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我爱尝试新的东西,谢谢肯定:-)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资格!
能干!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