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果树开花

(2019-05-19 19:18:38) 下一个

去年果树几乎全军覆没,除了李子开花结了两个李子外,剩下的一朵花也没有,樱桃还被连根拔起。枣树也没活下来,离美猴王的花果山庄还有十万八千里远。

桃树几乎没有选择,能在这大北方活下来的品种不多,桃花吗,就绝对不是那种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漂亮花花了。不过镜头近的时候,还是如花美眷的感觉

似水年华

北地春来如梦

梨花似雪

我的花果山庄梦,枣树和樱桃都已经牺牲。枣树是被冻死的,去年种了三年的樱桃突然叶子焉掉发黄,只好忍疼砍掉。去年桃树,梨树,苹果一朵花也无,今年开得不错,花儿最多的还是李子树花。

蜜莓繁花似锦,花谢后果子就挂上了,这会是最早成熟的浆果,期待

以上是周六拍的,时隔两天,花苞们都开了

蓝天白云下的桃花儿

梨花,这是一棵亚洲梨

本地梨还没开,这一棵上面是四种梨,被兔子啃掉一种,还剩三种

李花最为繁盛,蜜蜂飞来飞去

最是人间好时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周末朋友聚会,大家也在问我怎么用手机拍好照片,我分享经验,结果他们一致相信是我的手机镜头好:-)我以前用黑莓都可以拍出好照片来,没人相信我的trick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这个容易学。谢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镜头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也懒得用相机。你照的真好,有什么窍门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手机照,相机效果会更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棍儿熊的照片拍的真好。是手机还是照相机啊?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我现在知道你的痛了:-)抱团取暖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开始不信邪,现在知道一定要看hardy zone. 树童住的地方在南方,适合种植的果树和经验没有太大交集。不过我种着玩儿,能有点儿收获就会很开心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int' 的评论 : 我的也没啥收获呢,估计需要时间,种了不少,翘了许多,耐心等待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这个桃花样子很单薄,颜色也不绚丽,单个看还是不错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果农一把辛酸泪!同病相怜,抱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花很精致,都好看。可能找一些不易冻死的品种来种,家坛的果王树童可能知道,或者问问他?
novint 回复 悄悄话 果树不少啊。我也是还没有一颗果树结果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桃花还不错啊,梨花真是俏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