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儿的生灵------------谁的地盘谁做主?

(2017-04-26 17:09:25) 下一个

北方的春天,姗姗来迟,但是一来就很明媚,明天后天都二十好几摄氏度了。幸福全打开,明儿就是夏天

兔子君跟我对恃良久

看看被它啃掉的玉簪花

我站在哪儿不动,看看它怎么反应。没想到它非常聪明,三十六计,逃为上,从栅栏下面钻邻居家去了

牡丹发芽了,很好奇左下角的红芽,是用来做钻木嫁接的芍药根长出来的芍药么?

还要等一下才能判断,如果是的话,是不是要消灭掉呢?有懂牡丹的园艺大拿知道么?

百合花看起来繁殖能力超强

樱桃今年会有果么?去年稀稀拉拉开了几朵花,今年第三年。

发现做不了园艺大拿,因为我的植物都被拿来抒情用了,写不了操作种植指导或规范:)当个偶尔小资的老农也不错:)连兔子,也舍不得驱逐,舍不得用手段赶它们,最多围点网拦一下,塑料网被咬坏了,只好换成金属网了。不是因为我有多高尚,而是因为兔子太多了,管不过来。它们繁殖能力超强,是很多猎食动物的食物,造物主赐予它如此强大的繁殖能力是很合理也很有目的的。它们是咱们和谐自然里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只好放弃草莓了,我这儿松鼠也很多,可是兔子的破坏性比松鼠厉害多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兔子!我这儿兔子少松鼠成灾,隔壁老人养的。我的珍贵的草莓种在铁笼子里也被吃光光,咋办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在我的菜,花儿,小树苗的主要破坏者就是它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的Peter Rabbit,哈哈。兔子很可爱,危害也很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兒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更热闹的没拍,昨晚回来看见兔子咬了围着的菜园铺了一个窝,估计要生娃了,过了一会儿,两只肥兔出现了,估计都是孕妈妈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谢谢指点,问好,春天来了,你家的花园美好时节又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片片!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从地里发出来的可能是芍药也可能是牡丹,先不要消灭,等叶子张开了就知道了,我家的就是这样的,如果是芍药就掐掉。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只要开始结果,后面就应该有了,樱桃需要时间建立强大的根系。我们街角有一家后院里有三棵樱桃,去年看见上面长满了樱桃,所以还是很期待。谢谢小声音来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樱桃好吃树难栽,我一棵樱桃树每年开花,第四年结了一(个)颗樱桃,有意思吧:)
预祝你的樱桃树今天能开花结果。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的有根种的,也有买的盆种的,统统种地里了,去年才知道百合是多年生的,今年冒了好多苗出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兔子这么厉害啊!
你的百合花是用块根种出来的吗?每年都长出来吗?我刚买了两盆亚洲百合,正开着花,犹豫要不要种到地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