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选利器:空气炸锅

(2016-03-15 06:46:34) 下一个

眼看做饭的重任就要落到身上了,第一个蹦进我脑海里的就是空气炸锅。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喜欢吃点油炸食品是没有错的,但是十分厌烦餐馆里面的,听说油都是反复使用N多次的,想想就觉得不健康。家里一直是搞一锅油,炸个薯条啊,大虾啊,鸡腿啊什么的,可是老公走了,我也不想油锅,理由很很充分啊。1. 不想自己油头油面。 2. 不常做饭,手很笨,万一没搞好,嘣一身油,关键是万一嘣到眼睛就糟了。3. 不常做饭,已经用炒菜的那点油把厨房搞糊两次了,这要是一锅油被我忘了,那麻烦就太大了吧。写到这里,我想起来,我得去买个灭火器放厨房。总之,我就想起来同事推荐的空气炸锅,据说炸出来的薯条和外面买的一个样。

第一步在网上做做调研。调研的结果:肯定应该买飞利浦的,在网上找了一圈,只在bestbuy看到3款,似乎是品种最多的了。价格上看,目前没有什么特价,税前也250块左右了(同事boxing day 买的,只花了100多)。

优点:

用油少 (广告的关键词,用油少,健康)

效率高(据说做饭很快,想起来用烤箱每次都搞1-2个小时,孩子饿的嗷嗷叫,觉得这个真的很重要)

据说重复加热剩货的效果跟刚做的一样。(烤箱重烤会很干,微波炉会太湿,这点体会跟我是一样的)

缺点:

不能裹糊炸

据说占地面积也不小

清洗:有人说容易,有人说不容易。得靠实践了。

 

还在犹豫的原因:我到底能拿它做多少种菜?

所以今天的任务就是继续调研,空气炸锅的菜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