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暑假后期的吃吃喝喝

(2024-08-28 17:16:30) 下一个

开学第二天,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其实这段时间比开学还忙。家里有朋友从国内来,在家做饭,出去旅游近处远处都要转一下。所以留给自己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就很少了。

现在朋友平安到家,我开学准备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反而有点时间写博文。

豆角馅儿饺子。我经常用豆角坐包子,还没有包过饺子。朋友来家说她喜欢做豆角馅儿的饺子。我知道她和先生都是做饺子的高手。有一年快过年的时候在她家吃饺子,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

她特别能包大馅儿饺子。平时我用同样量的馅儿包60个饺子,她也就包40个。真正的薄皮大馅儿。我不停地跟她说包小点儿馅儿。 

在DC玩的时候找到一家离着旅馆不远的巴西烤肉馆。是自助餐。如果是吃一般的烤肉44刀一位,还是很不错的。沙拉Bar东西也很丰富。服务也好。服务员拿着烤好的牛肉,猪排,香肠等在各个桌子间转。每位客人有张小卡,如果想要就翻到Yes一面。服务员会给你切一块。下面这张小牌子是No, thanks一面。服务员知道你不要就不过来。盘子里面的菜都是沙拉bar的食品。我要了一杯黄瓜青柠鸡尾酒。 

还有各样小食品。炸香蕉很好吃。

吃过饭出门看到的彩虹。

旅馆的自助早餐也不错。

在费城的中国城吃了峨眉小馆,菜炒饭很香。在家炒不出来这样的味道。

孜然羊肉

还点了一份姜葱螃蟹。让朋友也尝尝东海岸的蓝蟹。

今年的菜园子收成一般般因为经常跑出去,菜园疏于照顾,它们就不高兴。

但是只有自家种的西红柿才能炒出红汁满满的样子。今天又做了一次番茄炒蛋,太好吃了。

韭苔炒龙虾肉也很好吃呢。

做了一次花生酱糖烧饼,好吃。

层次特别好。原来的方子链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208/12301.html

开学前朋友和表妹也要回国了,我们在匹城山上的海鲜馆吃饭,并给两个狮子座的庆祝生日。蛋糕是从新开不久的Tous Les Jours店买的。黑森林蛋糕口味,很好吃。

炸洋蓟,做得不错。

青口的料汁做得咸鲜可口,非常喜欢。

海鲜意面各样海鲜丰富,量也大,性价比最好

蟹饼和虾有点少。

龙虾还行

餐桌靠西边的窗,边吃边欣赏美丽的夕阳河景。

最后是餐馆送的甜点,也非常好吃。

吃过饭从山上欣赏美丽的匹城夜景。

喜欢这座多河多桥的城市。谢谢大家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豆角做饺子比包子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我是农家主妇:)做饭都是农家乐。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是旅游家,亮妈是美食家,亮妈是文学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花荣' 的评论 : 那盘甜点真好吃呢。谢谢梧桐。堂姐的文我都读了,就是没有留言,在这里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希望烧饼做得成功。
小花荣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最后那盘甜点是俺的最爱。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味佳肴啊,很诱人,特地去看了花生酱烧饼,这个明天就试着做一下,谢谢分享!新学期顺利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这段真的忙晕了。开学这两天除了上课,做饭,就是睡觉。现在不如年轻时,所以不能太累。谢谢你,也祝你九月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那个糖烧饼真的好吃放不下。但我不敢多做,太多糖和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竹野好,那个植物园非常精致,落水别墅也漂亮,别具一格。但人住的话就太潮湿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谢谢云台,从匹城山上拍河边还是很漂亮的。每次有朋友来都要带他们上山看风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三个月的暑假一晃就晃过去了。你家先生和儿子能和你在英国过两周暑假很好呀,什么也比不了一家人在一起。你还要继续呆在英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鹿葱姐好,我家多是家常菜,但有机可口,欢迎鹿葱姐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墨' 的评论 : 寒墨好,餐馆的美食其实不如自家做的可口,但不用洗洗刷刷,收拾,可以省不少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这周的面授课上完了,还有网课和学生实习的事儿。反正一开学就得转起来,闲不住了。但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多,忙里偷闲上网还是可以的。自家种的菜从味道上比店里买的更胜一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澳洲紫薇' 的评论 : 谢谢紫薇,多好听的网名。看来澳洲紫薇也很多呢。美国这边南方有,北方估计太冷了,我们这边就看不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看晓青就是行家。这边店里面的豆角不好吃,但是咱自家的东北芸豆做馅儿特别香。我一直是包包子,没想到做饺子也非常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是啊,趁着还可以到处跑多去几个地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桔子喜欢我的西红柿。今年就是西红柿和辣椒不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不亦忙乎:)勤劳的亮妈一闲下来就开始写博美食,你的生活丰富精彩!餐馆的饭菜好看好吃,亮妈的厨艺一样精湛!问候亮妈九月快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刚吃完早饭又看饿了。最想吃糖烧饼:)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匹兹堡风景真的不错,喜欢那个植物园,上次去是为了去流水山庄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都很诱人!匹城的河畔夜景真是漂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家好吃的真不错。暑假太快了,2星期就过去了,我家那俩要回去了,我也完成了使命,在英国凑够了6个月,再买新房税就可以少,我接着暑假、秋假、冬假忙使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餐桌太诱人,赶明儿要去大吃一顿^_^
寒墨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美食诱人。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这属于假期末的大吃大喝冲刺啊,攒足了能量再忙工作:)最爱还是亮妈家的豆角饺子和西红柿鸡蛋。祝新学年一切顺利!
澳洲紫薇 回复 悄悄话 大饱眼福的美食,谢亮妈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天呐,不该这时候进来,饿了。馋死个人!豆角做饺子特别香,这里的豆角不好吃,但你家自己种的就不一样。你家的西红柿年年大丰收。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开学前的冲刺哈 :)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对着你那几个大西红柿流口水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沙发,我赶紧端上好吃的好喝的。还有冰激凌。这几天太热了,只能吃凉的了。谢谢你,我这篇还想改一下呢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首页了,想改还得等等:)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亮妈大吃大喝太馋人!自己家的蔬菜最诱人。祝八月的朋友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